close

昨天下班時想說去幫nine nine買個吉樂帶回來戴,畢竟夏天是壁蝨蟲蟲好發的季節
結果去到寵物店東逛西逛下,跟熟識的小姐哈拉下發現Billipets玩具要做特惠出清
天阿!這真是大大的好消息耶!

Billipets:
源自荷蘭的Billipets個性寵物精品,
系列產品包括「寵物玩具、寵物包、寵物床、寵物服裝、頸圈拉繩」
等各式寵物用品及配件。2006年,Billipets個性寵物精品首次引進台灣,
以「LinK U&Me」為訴求,希望「連結你和牠的幸福」。

擠壓頭及尾巴可發出聲音,吸引寵物注意。
請用洗衣袋至入後用洗衣機清洗即可 。

Billipets


這是Billipets大隻玩具臘腸狗
款式:大紅
尺寸:H28 cm
建議售價:250元


這是Billipets小隻玩具臘腸狗
款式:紅、藍、灰、棕
尺寸:L14  x  W12  x H4 cm
建議售價:200元


Billipets尖嘴鳥及扁嘴鴨玩具
Billipets尖嘴鳥及扁嘴鴨造型,共有三色,耐髒耐咬。
顏色:紅、黃、紫 
尺寸:長 34 x 寬 9 x 高 4 cm 
售價 :1隻 250(市價參考:300)



上次在寶貝家奶油家看到他們的小寶貝都超愛Billipets玩具臘腸狗
就很想買一個給nine nine玩,不過價格實在有點高,讓我買不下手
現在剛好遇到Billipets玩具臘腸狗特惠一隻$99元
讓我簡直殺紅了眼,站在Billipets玩具臘腸狗前左挑右挑的
根本想把全部抱回家給nine nine玩

Billipets玩具特價$99元共有下列六款喔!


左邊兩隻Billipets玩具臘腸狗是小隻的喔!旁邊的是Billipets玩具扁嘴鴨。


最後再不斷抉擇下挑了大隻的紅色玩具臘腸狗+大隻紫色玩具扁嘴鴨給nine nine
臭小nine...你最好給我乖一點呢,你阿母我都犧牲自己的零用錢買玩具給你呢!



結果原本只想要買吉樂帶的我,買了這堆東西回來
共有吉樂帶跟Billipets玩具2個跟生鮮王白標肉條一條
剛好nine nine的黑標肉條吃完了,幫牠換個口味,買白標試看看囉!



玩具一拿出來,nine nine馬上很有興趣的湊上前來研究一番。



臭nine nine,叫牠先不能玩,還百般不願意咧!




咬玩具還用眼尾餘光偷瞄我。



這邊有影音版喔:



一說Go!nine nine開始拼命咬住臘腸狗玩具,看牠玩的興高采烈的不肯鬆手。




後來我上去三樓房間,這個小黏人精跟上來還不忘咬著牠的新歡玩具上樓來。



開始使出全面攻擊,咬!咬!咬!拼命咬阿!



不忘雙手併用握住盡情的咬阿。



咬到累了,還會趴下來繼續咧。



這個nine nine每次就很愛咬玩具的尾巴,我看那個尾巴應該是最先報銷的吧!



好啦~好啦~知道是你的啦!沒人要搶啦!緊什麼張咧!



這小傢伙終於玩到肯看鏡頭了吼!
可憐的臘腸玩具狗阿!為你唉默三秒鐘!下次記得找戶好人家喔!



Billipets玩具臘腸狗,真得很不賴耶
不僅臘腸狗造型美觀可愛,還耐髒耐咬
讓我們家nine nine為之著迷阿
看牠咬的不亦樂呼的模樣真開心
這個$99元真沒白花,簡直物超所質阿!
各位狗拔狗麻要買的趕快喔!因為數量有限,可以先幫你請小姐留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