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中餐老公提議去楠梓吃楊寶寶蒸餃.這家楊寶寶蒸餃在
椰林BBS可是超有名氣的.據網友形容是蒸餃之王.在我開始帶
爸媽去吃之後這家店目前是我們全家人的愛店之一.還曾創下
讓爸爸一周去吃3次的紀錄呢.當然距離近也是原因之一啦
包誇我那親愛的挑食老公.能讓他意猶未盡的店可是粉少呢




今天驅車前往之後.粉難的店內用餐人數沒以往多.可能時間也晚
了(我們可是睡到快1:00才起床)速速就定位後.點了豬肉蒸餃.
招牌鍋貼.酸辣湯.豆甘.涼拌黃瓜2項小菜.

價格非常平易近人的點餐牌:



首先上場的酸辣湯$25元.小菜通通是一盤$25元.這裡的豆甘我超
愛的.酸辣湯也不錯.所有的湯類其實我最推清燉牛肉湯.但是老公
愛喝酸辣湯所以每來大都點酸辣湯


豬肉蒸餃$45元.一籠共八顆.皮薄肉香湯汁又多.每每咬下一口.
都怕湯汁濺到衣服身上.阿仔就曾深受其害過..所以吃的時候
要小心點喔.湯汁粉燙口的呢



招牌鍋貼$45元.一份是8個.這裡的鍋貼是我媽的至愛.焦脆的皮
剛好到火侯.裡面飽滿的肉餡.實在份量不小.其實我覺得比八方
雲集的好吃啦.但是岡山沒有



全部都上桌了.通常剛起床.我們倆都吃不多.所以只好點這樣的
份量就足夠了.







旁邊擺放小菜的餐台及醬料區都屬自助取用的方式.不過我們吃
到最後剩我們這桌.所以檯子上的小菜都冰到冰箱裡了.不過這裡
晚餐時段的小菜種類提供樣式會比中午時段多.一盤都是$25元.
之前都是$20元.這陣子漲完價.還是粉便宜啦.別的地方都是一盤
$30呢.榕園大都是$50~$120都有.所以價位還是粉迷人的.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包跨阿仔全部都是喜歡吃麵食類的食物.所以
阿像一些有名的北平館.榕園等向來是我們週末假日會報到的店
最近幾個月比較愛去的當然還有這家楊寶寶蒸餃.他的招牌當然
就例屬蒸餃囉.一籠八顆.豬肉的$45元.牛肉及素口味就是一籠$55
元.雖然楊寶寶才剛漲過價錢.平均單價都漲$5元左右.但是價格還
是非常平易近人.通常我們全家來吃只要花500元就有找.難怪
楊寶寶蒸餃的魅力能夠吸引一些各地觀光客來吃.光是在搜尋上打
上楊寶寶三個字...就啪啦啪啦出現一大堆.可見名氣多響亮


楊寶寶蒸餃門口招牌:



地點非常好找.門口即是開放式廚房及結帳區:



楊寶寶蒸餃的名片:



楊寶寶蒸餃德賢分店: 
(07)365-0136
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51-1號 


楊寶寶蒸餃楠梓總店: 
(07)352-6380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