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剛搬到岡山時當地吃的第一家滷味攤就是香香.轉眼間N年過去了.香香滷味
依然屹立不搖在岡山佔有一席之地.而且從攤子轉變成有店面可內用的方式.雖然
也是有買過其他家的滷味.但後來還是會回去買香香的.直到這幾年東齊超市前的
日日香滷味攤出現後才改變我跟阿仔非香香不吃不可的局面.不過因為香香滷味
有店面可內用而且又有冷氣可吹.所以若是要再外用餐我們就會去香香吃.要外帶
回家吃的話就會買東齊前的日日香滷味.


香香滷味店外觀處有著超大的招牌.從下午營業到凌晨.位在岡山繁榮的壽天路上:


香香的生意超好.每次來買都要等.隨時都有客人:


香香滷味的料應該2-30種跑不掉吧.也是很多.但是就是貴:





看阿仔精挑細選的夾料還挺認真的ㄌ:


不過每次選來選去不是腸子.花枝餃.科學麵.豆皮.高麗菜.肉.等固定來來去都
嘛那幾樣阿.我們喜歡吃得東西大部分都很固定:


看店員認真的算錢料理滷味.另外一個店員竟然一直忙著看牆面:


原來她在看電視阿.香香的店面在門口的牆上有掛一台液晶電視.不僅客人等候
時可觀看打發時間.店員也可沒人時觀看電視:


香香滷味室內空間處.大約有10個座位左右.空間還蠻寬敞的.而且坐久也不太
會趕人.蠻適合朋友聊天的場合呢.我去隔壁的新美買紅茶進來時.看到阿仔已
就定位開始翻看報紙了:


以滷味店來說是內框間環境整潔明亮.用餐空間內的場中央還以植物盆栽當成
屏障.當成區隔室內空間的裝飾:


香香滷味的室內空間天花板處燈飾:


從店內往外照.外面排隊等候的人潮不減反增:


一進門前方有放置書報雜誌架供客人觀看.不過要說一下.吼~雜誌都過期那
麼久了.起碼都2-3年前的.都不更新一下.每次來都固定那幾本:


滷味終於上場囉~~等等啦.我都還沒照.就有個白目想先動筷吃起來了 
今天挑這樣總共$200元.好貴.沒特別夾什麼.都貴在肉跟大腸吧!! 奇怪的是
香香滷味的攤子前沒有任何價目表標示.所以你到底吃多少只能憑店家良心
來算錢了.跟墾丁一品滷味的算錢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滿滿的一盤滷味熱騰騰的上桌.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香香的食材都非常的入味
滷汁也超香.尤其是他家的大腸整個又脆又Q.吸附上滷汁整個超好吃.不過最近
幾次吃下來湯汁有點越來越鹹的感覺呢:


滷味另一個角度來一張.還有夾燕餃跟魚板豆腐及好吃的花枝餃.我超愛的花
枝餃日日香沒有賣.所以這也是我喜歡香香的其中一個原因阿.一個單價是$5元
跟一般算一份的不一樣.是算一個一個的價錢:


滷味近照再來一張.連高麗菜都吸滿了滷汁.看起來也很可口:


滷味的科學麵.店家幫我們另外放.可能怕科學麵吸太多湯汁過鹹吧.不過今天
的科學麵煮的不夠爛.有點過硬的口感:


臭阿仔一來就忙著看蘋果日報.不鳥我.害我好無聊喔  
吃完後開始無聊的拍搞笑照的我真是完全沒形象呢


雖然在岡山其他如稻香附近的那攤滷味還有GIORDANO旁橋上的那家滷味我們
試過口感都不盡理想.目前只剩香香滷味跟東齊前的日日香滷味.列入我跟阿仔外
食滷味的名單中嚴選.不過嚴格說起來因為香香有點小貴且湯汁有越來越鹹的嫌
疑.要不是有提供內用的環境給我這個懶鬼在店內吃不用外帶回家還要洗盤子的
優點的話.我比較喜歡日日香的滷味湯汁內有另外加沙茶的濃烈口感.跟一品滷味
的很相似.重點又便宜.我想我可能一面倒的支持日日香滷味吧




香香滷味: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上.在博客來對面.區臣氏協對面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第15-16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65&page=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