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貝蒂那燙了頗受好評的髮型後.我們兩隻就固定在那弄頭髮了.一來
價位便宜.二來不僅貝蒂跟我很有的聊而且又離我媽家超近.所以我們回去時我
都習慣去哪洗髮.那天聚餐完我可是捨棄了跟同學的逛街行.帶我家阿仔去找貝
蒂剪髮.我順便洗髮護髮.

一到愛髮時.看到店門口高掛了最便宜擂台的紅布條優惠.寫著燙or染333元.護髮
33元的聳動優惠.真是有嚇到我了...先不管是不是噱頭.當下只覺得這樣貝蒂要賺
什麼阿.........決定等等進去時問一下她好了

愛髮門口紅布條優惠.有圖有真相:



愛髮的旁邊是生意很好的ㄚ弟仔香辣滷味.在右昌的元帥府廣場前.很好找:



複習一下上一次的照片.這是愛髮門口.貝蒂是個人工作室.採預約的.只有她一
個人作業.也沒有其他洗髮小妹.從頭到尾一人包辦的獨立流程.所以要來的人
強烈建議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喔:


愛髮燙髮記上次PO文---->     http://tactac38.pixnet.net/blog/post/38130303

愛髮店門口外觀處:


愛髮沒有華麗裝潢.但是幽默健談的貝蒂能打從你要的角度為你著想喔:


因為本人的手非常不巧.所以上次去洗髮時有叫貝蒂順便教我綁簡單的髮髻.
她很認真的教我每個步驟.但是手殘的我只能綁出如相片的髮型.實在是煞費
她的苦心阿.我是那種拿著髮型書看很久且練習很久都做不出來的那種程度.
所以今生可能連林葉婷的10%功力都練不到吧 




今天去貝蒂哪裡時阿仔先剪髮.我在一旁跟她聊天.順便問了她紅布條的優惠
原來現在是淡季阿.所以她就打出促銷戰.剛好她又看到新聞裡有個單元叫做
"最便宜擂台"比較誰是最划算最便宜的.所以她就打出燙or染333元.護髮33元
的超低優惠.而且不騙人.真的燙髮只要333元.不分長短喔.不過染劑的成本較
高.所以限挑染.然後護髮單次真的是加33元就好.不過後來她說怕出名就沒去
踢館了

因為她有進一組新的針對頭皮抑制出油的洗髮產品.所以今天她讓我先試用看
有點薄荷的香氣.使用起來涼涼的.可以讓頭皮出油的機率大大的降低.但如果是
像阿仔這種油到爆的髮質.這瓶就不夠看了.要用葉綠素下去調理按摩.不過他用
了後說粉涼.葉綠素護髮一次加$30元就可.還算便宜.不過阿連阿仔都說爆涼的
產品..我應該不敢用  


護髮霜是用元氣霜下去護髮.因為有含絲蛋白配方.所以洗完後使用頭髮能呈
現出綿密到化開的觸感.她今天有順便幫我弄一次.所以感覺還不錯.不過她也
有老實說這罐元氣霜其實是針對直髮效果會更明顯.


這是今天請她我綁的髮型正面.因為我說想要後面綁一個髮髻.比較日式風.
看起來捲度沒平常洗完烘捲.不過比較氣質啦.雖說我平常都粉粗魯:



這是背面的髮髻.有點像公主頭.但是編了3條三股辮然後在上面做個小髮髻
固定.原本是叫她教我的.後來她講解了幾次後...我實在慧根太低了.宣告放棄
不學.果然有難度的東西不適合我阿.不過綁這樣我還蠻喜歡的:



上次PO文沒看的人不知.所以在貼一次名片:



貝蒂的收費其實不高.而且她又很為客人著想.所以雅萍在我推薦下也變成是
愛髮的常客囉.老實說她燙髮染髮的收費比起之前我跑的豪華沙龍根本是超
級划算又平價.如果你有預算的問題考量.她現在正在做優惠活動.歡迎打電話
跟她預約喔



愛髮:
電話:
07-363-9798
地址:雄市楠梓區右昌街一巷15號(元帥府廣場內)
每星期三固定公休喔.藥過去實際的打電話先預約喔.還有貝蒂早上會睡覺.
所以要中午後再撥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