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燙完頭髮時.順便幫我家阿仔約了星期天下午要剪髮.一樣是去愛髮給貝蒂
弄.所以我們吃完楊寶寶後就先回媽媽家看電視等候2點時再走過去愛髮.不過
雖然有幫阿仔預約剪髮.但中間因有個阿桑硬要插隊的小插曲.讓我們多等了一
個小時.雖然知道要體諒貝蒂不能得罪客人的心態.但心裡難免小不爽了一下.
any  way 反正阿仔不會歪歪叫就算了.


愛髮內部陳設:









阿仔等候時拼命喝飲料:



這傢伙一直看八卦雜誌都不鳥我:



阿仔一直看雜誌.我就自己拍自己的



怎樣.終於肯鳥我了吼.拍一張吧:



終於輪到阿仔了.看他多興奮阿:



在一陣溝通之後.貝蒂知道了阿仔的需求後.就開始準備動剪刀囉:




臭阿仔....你綁這樣雖然很娛樂大家....但有那麼爽ㄇ




貝蒂開始專心的幫阿仔剪髮:








剪得差不多囉:



嗯...終於有個型出來了:




基於阿仔去後面沖水洗髮.所以下面片段由我來權充一下模特兒玩個自拍來
娛樂一下大家吧......







阿仔怎麼洗那麼久呢....拍到不好意思了ㄋ....




鐺鐺~~終於換阿仔出場了.洗完頭髮.頭髮亂亂的阿仔等待吹乾中:







貝蒂開始認真得幫阿仔吹整頭髮:



幫阿仔上起髮蠟塑型.當然阿仔自己笨手笨腳的哪會抓的那麼好看阿:



髮尾也要有線條感.所以不能遺漏:




終於拍板定案了.經過貝蒂巧手改造後.阿仔頓時都變帥氣了呢.








背面來一張:



阿仔剪好頭髮後.貝蒂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老實說.我家阿仔的頭髮很難剪.除了頭上有3個旋.頭髮又細軟容易塌.又是易
出油的油性髮質.換了無數個設計師剪出來都不盡理想.除了之前飛禾的家蓁
幫我們2隻弄了N年後竟然結婚生小孩去了.頓時找不到剪得合乎我們滿意設
計師.所以上次我先來初嘗試貝蒂的手藝後.大力讚美下.阿仔也就被我拖來了


今天剪髮時.原本阿仔想要燙個卷度出來.讓頭髮不會那麼塌.不過貝蒂不會為
了你消費多一點就OK.還是適時的阻止我們.告訴我們.阿仔的頭髮其實不是我
想的少髮量.其實是髮絲太細軟+有旋的關係.所以視覺上以為髮量很少..所以
經過修剪的適宜的話.其實是不需燙的.在加上抓完造型品後.髮量會比較有線條
感.髮量看起來會較蓬.會立體一點.


今天阿仔說他覺得剪得不錯.不會像之前的設計師硬要想辦法蓋他的旋.硬要修
結果越修越糟.讓他老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而且教了他很多油性髮質該注
意的事項.能讓自己頭皮盡量避免出油.算是熱心又肯為客戶想的.還教他如何順
髮流抓造型.不過這點我承認我家阿仔笨手一定抓不出貝蒂抓出來的好看髮型
 不過今天改造.阿仔滿意最重要啦.這次洗+剪共花費$350元.貝蒂還幫我
家阿仔上了一罐護髮抑制頭皮出油的安瓶.所以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喔.超值啦




詳細相片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75




上次燙髮記詳細圖文版請參考:
http://tactac38.pixnet.net/blog/post/3813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