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趁著回去幫媽媽顧家的同時.找了時間去燙頭髮.沒有特別想找哪間燙
剛好再星期六值班時看到網路的廣告.實在是價錢太吸引我了.就打了電話去預
約.很巧的是地點剛好在媽媽家的路口.根本是走路就到的距離.所以抱著半信半
疑的心態下.隔天前往了位在右昌的愛髮.


出發前剛好換裝完畢.是昨天跟小美在新堀江所採買的戰利品.白色長版字母上衣
+小背心=330元.超級划算.又可分開搭配.所以在老爸書房的全身鏡來學個街拍吧



地點實在是離我家非常的近.剛好在路口的元帥廟廣場前.所以我直接徒步過去
不過今天剛好遇到的是右昌的廟宇好像在"造橋".非常的熱鬧又吵雜.所以到達
愛髮的門口剛好遇到熱鬧的活動.人多到爆



到達時.因為門鎖著.所以打了電話給貝蒂.請她下來開門.原本以為愛髮是家庭
理髮.抱著忐忑不安的心來了.怕因為貪小便宜.而把留了很久又長的頭髮弄壞.
不過後來發現愛髮算是個人工作室.設計師只有一個.所以門上都有寫請先預約.



愛髮的店門口張貼著大張又醒目的燙髮500元特價.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
含洗+剪+基本燙=500元.俗沒? ------當然是俗俗俗啦. 入內就知分曉.   



門口有把洗髮用椅供客人在外久候時可先坐下來等待用:



非常大張的特惠情報就貼在門口.很難不注意他:



店門口有寫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22:00.採預約式.固定星期三公休:



一進門即會被牆上貼滿的髮型圖片或髮類常識資訊給吸引注目光.各式各樣
時下流行的髮型圖案都是貝蒂從報章雜誌剪下來張貼在牆上.以提供給顧客
鮮明又另類的選擇.



除了髮型圖片還有一些標語張貼在牆上:






另一邊的牆也是一樣貼滿了各式髮型圖片供客人參考:



愛髮的座位不多.大約3-4個.可能是做預約的.所以只有一雙手在忙.沒辦法像
一般連鎖沙龍店一樣.看起來其實有點像家庭理髮的感覺.雖然沒有非常華麗
的裝潢.但是空間倒也挺窗明几淨.



角落堆著一些護髮商品.當然也是有些知名品牌:



愛髮的櫃檯處位在整家店的中央處:



櫃檯下方貼著一張省錢大作戰的特惠海報.斗大的標題果然為不景氣帶來商機:



一坐下來後.就先跟貝蒂開始溝通想要的髮型.順便了解一下500元的真相.
不過我本身有帶雜誌來給她看我想要訴求的髮型.重點就是要好整理.不要
像阿桑.或風塵味太重.貝蒂看了一下我的雜誌後老實告知我.500元是基本
燙法.我要的都是造型燙.可能會較貴.而且我的頭髮超長.大約要用到2枝藥
水.這個我不否認.我的頭髮既多又長.在外面燙起碼3000開始跳.還問過一家
快5000元的.頭髮多真不好阿....


最後貝蒂說我的頭髮大約弄到好要1500元.可是人家真的以為500元就ok了
所以只帶一張小朋友.在哀求之下.順便跟貝蒂說若我燙的好看就幫她
介紹客人來.終於在最後以一張小朋友成交.實在是太棒了.


貝蒂人超親切的.不會因收費低廉就馬虎敷衍我.在經過一陣子溝通後.終於
決定髮型坐下來打算先調理髮量.開始東剪刀囉.


開始做修剪的動作了:






修剪完髮量.貝蒂幫我開始上捲子.除了上大捲.裡頭也有參雜小捲或中捲.據說
這樣燙完的變化性比較大.也比較不死板.



整磕頭上完捲子模樣:







等待過程中.一直在照相的我一點也不無聊的玩起連拍來:



上完藥水後開始用烘的囉.過程大約20分鐘:





之後再上一次藥水.重複之前的動作再烘第二次頭髮.接著等待:


頭髮烘完後再到後面躺洗.把藥水洗掉.等著要揭開真相囉:




頭髮先弄乾.開始做吹整的動作:





貝蒂超細心的幫我吹整頭髮.嚓護髮.抓造型.務求要幫我弄得美美的



雖然燙後超怕髮質受損的我.後來發現髮質修掉分叉後.在加護髮.髮尾髮質
不僅沒變糟.光澤度也都出來了.真是讚讚讚阿~~~



頭髮剛整理好.背面整體來一張完成照:



側面也來一張.捲度很明顯:



貝蒂幫我照了幾張張完成照:



大功告成囉: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次的新造型.不僅跟我想弄得夢幻髮型十分接近.重點是
真的很好整理.好啦.我承認.因為我是懶鬼啦.不需花很多時間去抓頭髮就
很有型.而且貝蒂人又超親切的.一整各下午.我跟她都咭哩瓜啦的聊不停.我
真是超愛講話的.希望那天她耳朵沒受傷阿.而且真的非常感謝她真的只收我
一張小朋友的特別優惠價.貝蒂真是佛心來的阿


燙髮前後來個大比拼

燙髮前直髮樣:



燙髮後近拍來一張:














-------------------------------------------我是分格線--------------------------------------------------



隔天上班的樣子:



捲度依然在:






這次燙髮.不僅阿仔也沒給人家嫌棄像阿桑.也順便幫阿仔約星期天讓貝蒂
幫他剪頭髮隔天上班後.雅萍也稱讚說好看聽到我的價格後.原本打算去曼
都燙貴桑桑的頭.臨時掉轉槍頭打算也去給貝蒂燙髮.貝蒂.我真的不枉復你
的傑作阿.我朋友都說要去給你燙阿.希望你將來生意好時.我還能預約的到阿.





愛髮概念造型名片:



愛髮:
電話:
07-363-979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一巷15號(元帥府廣場內)
每星期三固定公休喔.藥過去實際的打電話先預約喔.還有貝蒂早上會睡覺.
所以要中午後再撥電話喔


所有照片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