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跟小美約好去韓風打美白針.打算打完時.再去逛逛新崛江後再吃
東西.今天到達韓風後發現多了幾個生面孔的護士.我跟怡秀小聊一會兒就到
我們了.




這次幫我打的是新來的護士.忘記看她叫什麼名字了.不過她打第一針時沒成
功.說在幫我打第二針.所以我的左手有2個針孔......但是沒想到....這位新手.竟
然再打第2針時.脫口而出:慘了插破血管了........看著她把針頭前後移來移去的
居然還是找不到位置.我的手也越來越痛.直接請她住手.叫他給我換別位
護士過來......真是有夠糟的.

左圖就是那位天兵護士.技術糟的很.右圖就是我那可憐的左手.插了2針還找不到



這張圖實在是想讓人引以為鑒.千萬不要給這位長的可愛.技術卻很濫的護士
打針阿.......  不然你就討皮痛阿



左手打了2針失敗後.請人幫我找老鳥護士來打.果然有經驗就是不一樣啦
右手只試1次就OK了.所以這真是一次有夠失敗的美白針經驗阿.竟然打了
3針才成功.....花錢找罪受是在說我嗎



跟小美打完美白針後.我們跑去逛新堀江.東看西看的買了2件衣服後.決定找個
地方歇腳喝飲料打屁.我們這次選的是位於文橫路的新堀江商圈入口處2樓的
茶亭仔.

左圖是由下往上照的通往茶亭仔樓梯口
右圖是由上往下照的通往茶亭仔樓梯口



一上茶亭仔即可看到的2樓牆面彩色塗鴉牆壁.充滿童趣的小青蛙塗鴉:



櫃檯在一上樓梯即可看見的正前方處:



空間以白色調為基底.除了牆面塗鴉外.整體室內空間算顏色繽紛.空間大約有
10來桌的位置.座位的間隔距離都蠻近的.可能隔壁桌的聊天聲都能一清二楚
櫃檯上方還有架設液晶大電視公客人觀賞節目.



茶亭載的室內空間陳設模樣:


店家在旁邊有放置書報架.供客人打發時間觀看:



中間以一道玻璃隔開兩邊的用餐空間.想以玻璃的視覺效果更突顯出空間感:



坐下後.填好茶亭仔的點餐單後至前方櫃檯結帳後.就可等候出餐或飲料.除了
冷飲外.還提供簡單的餐點.飲料的價位比麻吉咖啡高一點點.不過都還是可接
受的範圍內.

茶亭仔的點餐單:









我點了右邊的霜蓋紅茶.就是奶酪+紅茶$55元.份量很大一杯.右邊是小美點的
冰咖啡.單價$45元.不過因為有點餐只要再加30元就可以任點45元的飲料一杯




霜蓋紅茶.當然就是紅茶上面會有一層厚厚的霜狀奶酪漂浮在上面:



喝一口來試試.剛喝第一口時.奶酪的口感略帶鹹味.再往下喝融合了紅茶的
滋味後就好一點了.說句實話.口味實在是不怎麼樣.綠川小舖的還好喝一點



看出端倪了嗎? 喝霜蓋紅茶後..嘴唇上都會有一層白白的霜.所以喝完後粉介意
的人記的瞄一下.擦拭一下嘴巴喔.不然走出去多像口吐白沫的感覺阿



我另外點了一份炸甜不辣.單價$40元.炸的很酥脆.但是也還好.沒什過人之處
算聊天之餘的小零嘴吧.



這是小美點的泰皇紅咖哩飯.微辣口味.單價$100元.除了白飯跟咖哩.沒其他多
餘的配菜.顏色很上相.我偷吃一口後.覺得還好.是偏辛辣風味的咖哩口感.所
以不是很喜歡.老實說也不怎麼出色.但是小美說還可以...... 果然口味是每
個人的主觀都不一樣阿.



泰黃咖哩飯來張近照特寫:



很快的.小美就把整盤咖哩飯嗑光.果然小美不愧是小美阿.速度之快令人驚歎



吃飽飯邊聊天邊開始玩起自拍:



後來玩起相機的四連拍.除了搞笑還的做鬼臉.狂拍了一陣子後.果然玩的不
亦樂呼.小美都快受不了我的愛拍照了......



這個阿是一上樓梯就會發現得小角落.是店家飼養的小兔子:



很可愛喔.我們直到要離開了才看到這隻惹人憐愛的小兔兔:



原來這是店家可愛的值日生阿.真特別阿.旁邊的板子標示著今天哪隻兔兔
是值日生



這是茶亭仔的集點卡.每消費滿100元就可集一點.集滿30點就可兌換貴賓卡一張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集滿5點換炸米血一份.10點換炸薯條一份.15點換甜不辣一份
20點換炸雞塊一份.25點換30拼盤一份.30點換F4拼盤一份.優惠方式當然是店家
想要吸引顧客常來消費額外促銷手法之一囉.不過若是常去的客人當然是划算啦



茶亭仔名片正面.有提供外送:



名片打開就可清楚看到冷飲餐點的價錢標示:






這家茶亭仔如果只是純打發時間的話.你可以逛街逛累了.上去歇歇腳.但是你
若是專程去吃東西的.我就奉勸你別去了.在新堀江附近比他好吃又物美價廉
的一堆.例如:小豆豆.我就很推薦了.起碼老字號.東西不會太差.茶亭仔這次應
該會被我們列為一次店.服務是不會多差.但販賣的東西不吸引人就很難令我
再走進去一次了.


茶亭仔:
地址:
高雄市文衡二路169號2樓
電話:07-241-5161


詳細照片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