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打地鼠機台&迷打地鼠機

賣家名稱:Zakka

拍賣網址: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68901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70101

上星期六值班時,阿仔丟了這個網頁給我,說很適合我的心智年齡
結果一開起來看完後馬上吵著說要來一台,只能說阿仔大魔王真是瞭解我阿
這麼可愛的商品感覺上面刻了我的名字,怎麼能不把它帶回家呢..呵呵!!

這是官網圖,真的無敵可愛吼!!!明明就刻了狸貓專屬(誤) (≧<>≦)


馬上把網頁丟給好戰友安娜,嘿嘿!這傢伙看完後說出她之前看到時就想買了
哼!你還敢說跟我不同級數,明明心智年齡跟我一般般(菸)

不過她看上的是迷你板打地鼠機,這是官網圖,也是好可愛呦~~


這是官網的詳細介紹,功能大致上差不多,反正就是拿來出氣的治癒系商品咩!



反正兩件還有打折,當然就揪一揪一起買啦!
不過接著面臨到的一個大難題就是........


大台好??

還是小台好阿???


吼!超難抉擇的,大小台都買好像又真的很了米雞耶(側著頭認真) ╮(﹋﹏﹌)╭

阿仔迷之音: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好嗎!!還側著頭想咧! <(╬ ̄皿 ̄)╯

最後因為阿仔想玩大台的,說打起來比較有FU,所以我選了大台的
沒辦法,月底了,這個月的錢都前進大陸(淘寶)債留台灣了
只好硬是凹到家用出,ㄟ~~娛樂費耶,每個家庭都必備的耶!(踹飛)

最後我們一人挑大台一人挑小台的,達到滿$600還能免運的資格
上星期五時就到貨了,整個出貨超迅速的,沒有等太久。

這個是收到的包裝,外觀的地鼠機產品感覺就很悄皮
不過從安娜手裡接回來時就後悔了,那麼大台,以後要收很佔空間耶。



打開來除了地鼠機台跟一支槌子,還有產品說明簡介,不過沒有附電池喔。



有附上使用說明書,基本上這個無敵簡單,沒有也會玩的。

實品的話很可愛,地鼠做的超逗人趣味的,旁邊有開關卡榫。



剛好最近一整個賽,不只小人纏身,連一些阿里不搭的魔神仔都放出來了
買這個來出出氣也爽啦,畢竟比起沒教養的人,我們可是EQ高很多的。

 
預備備......開始了喔!




第一次玩只有50幾分就OVER了,不算不算,剛剛的試機子不算數,哼!再一次
地鼠機台有計分表的,第二次玩打到200多分,就說剛剛是初試啼聲咩(菸)



真的很好玩耶,一玩就會入迷,看照片不過癮對吧?




來看影音檔示範吧,這個配樂無敵好笑的,連我家的狗都超有興趣的。
看阿仔玩的多認真阿,接著換我玩,居然一下子就GAME OVER了,阿那ㄟ安呢!
                          



不過大台的地鼠機真的玩久了手很酸呢,堪稱是練掰掰袖的暗器之一阿
保證你每天玩個三五局的,應該能練出精瘦的手臂吧(誤) (  ̄ c ̄)y▂ξ



後來阿仔居然拿出這支說也能拿來試看看,整個北七極了!! (  ̄ c ̄)y▂ξ



隔天一早跟安娜他們外出吃早餐時,馬上跟她拿迷你板的來給阿仔玩玩看
這個就是迷你板打地鼠機,除了它是沒槌子要用手指按的,跟大台的沒甚兩樣。



阿仔開始來挑戰了喔!



整個手指很忙耶!



接著換我來玩,手指頭一樣超級忙碌的狂按到要手抽筋
旁邊一堆沒人性的損友狂干擾我,掯!我過不了關絕對是你們害的。 ( ̄▽ ̄#)




迷你板的配樂一樣非常的滑稽好笑,影音板比較寫實啦!(背景有些吵雜,拍謝)



最近我使用地鼠機的頻率實在太高了,太多目小的白目出現在身邊
心情超不美麗的,所以回家都會拿出來猛K一番
感覺很像蠟筆小新裡妮妮的媽媽上身一樣,不過她打的是熊熊,我打的是地鼠(菸)
打完消耗一下,聽聽地鼠哀號的逼機配樂聲,果然會爽一點

這應該不算太冏的分享吧!

感覺我買的東西常被人笑,尤其聽到的人都會說我又買了很沒用的東西

哼!一定是我最近犯小人啦,才不是我愛亂買,硬要凹這是家裡必備良品之一耶


不過比較大小台的打地鼠機後,我真的覺得迷你板的比較好玩
至少還能隨身攜帶,逢人就拿出來北七一下,看誰比我還笨(誤)
有不小心升到火的,建議買迷你板的就好,方便輕巧又能隨時白爛一下XDDDDD
真的覺得大台的很"定地' (台語),也沒那麼過癮。(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