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個愛吃早餐的人,因為平常上班都在遲到邊緣跟本來不及買
假日更不用說了,醒了就是中午了,迎接我的通常都是午餐了
更不用提專程一大早排起身早起吃早餐的這件事,但上星期天我竟然做到了
都嘛是安娜家的親密愛人,對,就是那戲份很重本人份量也很重的親密愛人! (  ̄ c ̄)y▂ξ

星期天我們一票人想去好事多,不過就是有人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非常好吃的早餐店
礙於沒好事多卡的淫威下,逼於無奈下只好一大早起床吃早餐,至於誰要說吃早餐的請看上一段
在親密愛人的帶路下我們驅車來到果貿社區裡,這次吃的早餐店叫來來早點。

狸貓迷之音:阿仔前晚半夜三點還在查google map怎麼走,不過他查錯-寬順來早餐,真的夠北七。


一大早店家門口前已排了長長的人龍隊伍,人群多到排出店外,真的有誇張到。



其實排隊時間不會很久,因為店家手腳都很俐落。



店內掛著紅色顯眼的價目表,中式早餐店賣的東西大都差不多
不外乎燒餅、油條、豆漿、蛋餅類的
不過單價還蠻便宜的,平均單價從$10元-$30元不等。



裡頭的餐點幾乎都是當天現做的,看攤子前疊的如小山高的油條可是很暢銷的耶
幾乎客人上門都來個一根油條,看店家還忙不迭的在炸油條就知道生意很好。



燒餅類也很搶手,看店家熟練的把燒餅夾出來放在一旁,漂亮的金黃色澤讓人好想咬一口阿。



明明蒸籠裡的包子不少,但上門的客人更多,一旁就看的到店家辛苦的猛揉麵團。



我點了紅茶豆漿,阿仔點甜豆漿,單價都是$12元
我很喜歡喝紅茶豆漿的飲品,來來的喝起來味道還蠻均勻的
沒有很濃的豆渣味,紅茶的比例感覺有平均,但最愛的還是岡山市場裡的金久記。



既然朋友都推肉包出名,看了一下價目表沒有特別喜歡的就來一顆好了
我點了一顆肉包,單價$12元,看起來不大顆,拿起來卻沉甸甸的有份量
肉包拿起來就感覺的到有特別發鬆過麵團厚實又柔軟的質地,趕快來品嚐看看
旁邊這一小匙的"韮菜辣椒醬油"聽說沾著吃很過癮,但不對我胃口就是了。



肉包的皮比較厚實些,不過咬起來還蠻有彈性的不會太乾,不會有狂配茶的衝動
一口咬下去裡面飽滿的肉餡,蔥香撲鼻而來,湯汁緩緩的滴下來
包子外皮接近內餡部分吸收了不少香甜肉汁,吃起來鹹香鹹香,肉餡也算紮實
吃起來不會像有些肉餡口感肥膩膩的,算挺OK的。



阿仔點的燒餅夾油條,燒餅跟油條的單價各都是$12元
阿仔咬一口後說還蠻好吃的,尤其餅皮酥脆,然後咧!...等了幾秒,就沒然後了
他就叫我自己吃吃看!因為這人容易詞窮!! ╮(﹋﹏﹌)╭



我本身喜歡的燒餅口感是薄脆中帶點酥酥的,但又不至於酥脆到刮嘴
來來的油條咬起來香酥薄脆,感覺吃的到層層餅皮的那種感覺
嚐在嘴裡有淡淡的麵粉香氣,而且油條吃起來不會膩這點很重要
有的油條跟親密愛人本尊一樣油,所以不好入口(死了,這篇寫完要被追殺了)
不過來來的油條有讓我出乎意料啦,愛吃油條的人可以衝看看。



阿仔兄熱情示範燒餅油條的吃法,眼睛都閉起來了呢,應該很享受唄!



來來早點雖然看來非常的不起眼,但生意卻好的嚇嚇叫
我不知有多久沒吃過中式早點了,更何況是一大早
吃完是覺得口感還不差啦,起碼比我吃四海豆漿的好吃多了
但是沒到朋友形容的那般ㄟ飛天ㄟ鑽地的無敵美味的地步,岡山小洞天還好吃多了
不過阿仔是個喜愛吃中式早餐多過於西式早餐的人,所以吃來來整個對了他的胃
其實果貿社區裡超多這種中式早點,真的有興趣的可都去試看看啦!

 

P.S.來一下
to:親密愛人,拜託你以後不要約我們一大早起床吃早餐啦!還不是吃我愛的(菸)
結果太早起床,回來後魔王整個頭暈目眩的狂補眠,脾氣又變壞,真是"凸"




來來早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貿街32號
營業時間:
AM5:00 ~ AM10:00左右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