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休假,半夜還沒睡,被網友的廣宣文裡的夢幻冰品燒到
隔天一大早火速揪了我家的老灰仔去踩雷品嚐看看\( ̄▽ ̄)/
糖姬在台中是火紅一陣子的冰品店,走的就是粉紅夢幻公主風格
乍看外表還真感覺不出這是一家專賣冰品的店阿
開在瑞豐夜市的後面,對身在北高雄的我們還真便利。



戶外也有兩組座位喔。





裝潢一整個已粉紅公主風為主軸,堪稱粉到不可思議,就像安娜家  汗( ̄口 ̄)!!
位置不算太多,但也足夠三五好友邀約來聊天吃冰。



上方有著漂亮華麗的水晶燈吊燈,暈黃的燈光打在碎花田園風的牆紙上更顯柔和。



粉紅色的沙發靠背讓人會很舒適的想倚靠在上面,一整個很悠閒。
(雖然現場看那沙發有那麼點假假的詭弔感......噓!) ( ̄▽ ̄#)  







後方也有雜誌提供觀閱,而且都是近期的流行少女時尚玩樂雜誌。



翻開粉嫩嫩的MENU,裡面有著各式夢幻千層冰的組合
每一種看來都繽紛亮眼,一整個差點失心瘋的想每種都點(誤)
除了冰品外,另有提供點單的輕食、沙拉、冷熱飲等品項
冰品的價位價位大約都在$100元上下,不算太便宜
吉百摳買女朋友公主夢的幻想還可以,至少不是要你娶公主回家 ╮(′~‵〞)╭  











巴黎香榭奶茶,單價$59元
濃醇而不膩,入口的溫順感就是特別的香。

京都特濃抹茶,單價$69元
抹茶味道甚為濃郁,但是入口的清香度還是有的
不過阿仔喝不習慣,就不知道給搿什麼,硬是點了平常不愛喝的東西。  ╮(﹀_﹀")╭

 

原本想要點方塊甜心的水果圓舞曲蜜糖吐司來試個口味的
但聽到至少要等20分鐘就滅火了,畢竟我快餓死了,又不是嫌命長(誤)
聽店員介紹他們家的輕食,都是強調低卡低脂,女生可以衝了XD
所以轉而點選魔術方塊的輕食,不用等待那麼長的時間。



日耳曼洋芋,單價$69元
生菜沙拉搭配了一球薯泥跟一球鮪魚跟三塊麵包的組合
當然只吃這樣的份量還是很容易餓的,我們可是打著還要吃冰的算盤耶!

麵包雖烤過但卻是冷的,一入口連丁點溫熱的溫度都感受不到 m(=_=m)~~~
也因為冷掉,上頭塗抹上店家說得奶油跟撒上巴西里後,也變的膩口難吞許多
太傷心了,看似繽紛的餐點,卻讓我有點點小失望。



沾醬的部分是另外呈裝的,而且是用愛心的器皿呈裝耶,太巧思了
我的蔓越莓優格醬很香也不會過於酸澀,輕微的酸甜感很好入口。



布拉格起司火腿,單價$69元
擺盤跟我的洋芋尼沙拉差不多,只是主角則是換成了麵包火腿起司
偷吃了一口麵包,因為麵包上頭有多加了起司跟火腿來烘烤
所以烘烤時間久一點,麵包吃起來溫熱又脆口許多
起司的香味也增添了點層次感,跟我那盤差很多阿。XD

芒果優格醬就讓人小失望了,味道不濃郁也不清香
沙拉沾了芒果醬入口,也沒因此變得更加美味。



香蕉繽紛樂夢幻千層冰,單價$149元
香蕉繽紛樂可以共五種冰底(牛奶、芒果、草莓、桑椹、巧克力)
可以自選兩種冰底搭配,我們點了芒果跟巧克力的組合。



冰品一上桌,果然讓我們驚呼連連
經過店家的巧思擺盤,水果嘉年華看來就是來頭不小阿
視覺的華麗享受確實成功營造出來,一整個豐盛的模樣
拿吸管來當比例尺,光看冰的高度就知道!XD



糖姬用的冰磚遽聞用的是新鮮水果跟自家熬煮的醬汁所製成
滋味會比一般雪花冰還濃醇許多,吃起來也確實能感受到千層冰的細緻口感
光是那入口綿綿到天邊的爽度,就是一整個巧妙的很。



兩種冰底比較起來,上層的芒果弱了許多
芒果味不濃有股清香,但也因此顯得平凡,可說是一般的水平
下層的巧克力的香甜恰如其分的表現,滋味也較為搶戲。



開幕期間因為看了網友的廣宣文府合資格換了張VIP卡,之後要滿$500元才能兌換





其實偶發發花癡想耍浪漫又想吃冰的話,糖姬倒是挺適合的
當然缺點就是,比起其他的冰店,他們的冰不算太便宜,C/P質不高
不過跟姊妹淘來吃冰聊八卦,環境氣氛到是挺OK的
不然品元跟豆豆營的C/P質應該遠遠打趴糖姬一大截吧!


PS.碎碎念補充一下........

話說我因為自己太北七臨時找不到店家資訊電話,然後又剛好要發食記到部落格上
所以只好上PTT找原始那篇讓我生火的廣宣文章來參考店家電話跟營業時間
那個轉文到PTT的網友上面寫的就是留言2指出的店家店員的手機號碼
依常理判斷,若不是店家自己人,一般客人誰會曉得哪店員的行動電話呢╮(﹀_﹀")╭
而巧合的是,原本他們PTT那篇P網友轉的廣宣試吃文底下的推文也是有其他鄉民質疑廣告
因此被人直接點出非寫手本人但卻轉貼廣告文章來洗版面?

而P網友馬上回出下列話語:
我覺得很好吃啊,但我沒自己寫BLOG,有徵得作者同意這樣不行嗎? 真心請教該怎麼做?

當初看到推文是真的不覺得有問題啦,因為怪我自己腦波弱半夜不睡覺還被廣告文生火跑去吃
但這店家一來我部落格"好意提醒"店家資訊不對,要我更改的同時
我一告知參考的原始廣宣文章也是留同樣資訊的行動電話跟營業時間耶
這一會兒時間,連同PTT上那篇轉文的好心P鄉民也同時更改店家錯誤資料了呢
這時間點,可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巧呢
我是不知道也不清楚那是不是店家自己打廣告啦,大家自由心證,千萬不要問我
但廣大的網友應該會自己分辨這所謂的真心有幾分吧!

我也是好心,所以順便附上PTT網頁板的存底網址

 

 






糖姬冰品輕食館:(詳細店家資訊請看留言2)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