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好友生日聚餐,壽星選了前鎮子網路很火紅的Good Day當聚會地點
這間我一直很想來試看看,不過看到要過橋那麼遙遠就沒動力( ̄□ ̄|||)
剛好這次趁聚餐來一試究竟,反正捷運出口出來沒多遠就到的了
實在沒其它藉口再去嫌棄地點有多遠才對。

Good Day位於幽靜的巷弄中上,建築物外觀看得出很有年紀
最近很流行老屋裝潢的咖啡館,尤其是經過更多歲月摧殘的老屋
更是會帶給人無限綺旎幻想,處處都充滿巧思。



一樓就是顯眼的開放式吧檯區,前方也是吧台座位區。



另外不僅只有一樓是開放式座位,餐廳的頂樓也有露天景觀座位區
讓喜愛坐在戶外空間的客戶能有更多的選擇(若是不怕汗如雨下的話XD)



通往二樓用餐空間的樓梯前方擺放了不少家飾擺設品
難道只有我覺得那隻手掌擺在那非常的詭異嗎( ̄? ̄;)



一樓的小角落有個不起眼的小凳子,上面放了店家的菜單跟名片。



室內空間無一不充滿綠意盎然的盆栽植物,儼然讓老屋增加了生命力般精彩。

二樓雜誌書報區後方有著鳥籠擺設,害我好想買一個回家放喔。

阿仔迷之音:買鳥籠是要關了米雞的嗎?XD



因為我們人數多,所以位置就在樓梯上來這區座位區
原木色的牆面搭上純白的餐桌跟椅奢華的吊燈,跳脫出不同風格的巧思
當然後面那幅斑馬畫飾更是有著違和的搶眼印象。




我們座位上方剛好有一展漂亮的吊燈,有點奢華感卻很融合其中。



雖然用餐空間的規劃非常有其獨特的風格,我還是覺得空間非常的擁擠
分隔開的兩個區塊的用餐空間,客戶的吵雜聲卻是非常的清晰阿
我根本不想聽到隔壁的郎客把到什麼妹阿!!!!



桌上有著植物擺飾,可惜很佔空間,為了用餐方便,只好請店家移走。

Good Day的MENU提供有精緻套餐、三明治、沙拉、吐司、點心、飲料等
整體來說我覺得已輕食的選項居多,沒有火鍋這是大優點(誤)
平均單價從$40元~$200元不等,算是還蠻平價的價位。







酥炸綜合拼盤點,單價$200元
但份量實在不算少,有炸薯條、洋蔥圈、小炸蝦、辣雞米花四種炸物。



這盤酥炸拼盤幾乎是霎那間就被秒殺掉了,因為等餐等很久,大家都很餓XD
不過是真的炸的都很酥脆,味道都還蠻不錯的
除了洋蔥圈跟小炸蝦吃起來稍稍油膩一些,不然還蠻涮嘴的。



黑胡椒牛肉沙拉,單價$120元
正在瘦身的小敏點的,想說沙拉較清爽。



不過這盤沙拉的份量大到驚人,應該也不少熱量說XD
切成小片的牛肉搭上各式生菜點綴,看來確實很亮眼
油醋醬汁口感適中,整體吃起來真的挺清爽開胃的。



奶油白醬雞肉,單價$170元
除了有一整碗的主菜奶油白醬雞肉外,還有炒蛋跟花椰菜來互做搭配。



整體看起來份量不多,倒也挺精緻的
雖然大食怪可能會吃不飽,免煩惱,店家有提供加飯的服務喔
白醬雞肉咬起來頗軟嫩不乾澀,醬汁淋在飯上非常下飯
雖然我覺得醬汁味道若再濃稠一些會更好。



泰式檸檬雞三明治,單價$100元
厚實的三明治,配菜依然是花椰菜(第N次出場了) ,就算犀利人妻曾經爆紅也不能這樣阿。XD



側面來一下,內層夾著生菜、起司、炒蛋、泰式檸檬雞肉、蕃茄、小黃瓜
看起來確實吃完就很有飽足感,我是說像我一樣的了米雞啦(誤)!




清脆的生菜咬起來有種清甜水分,搭上酸酸的泰式檸檬雞肉
整體搭配的很契合,酸甜中帶點鹹香氣味,開胃又清爽阿。



焗烤白醬雞肉飯,單價$190元
也是很大一盆飯,不過舜一人吃兩人補應該是不會有吃不完這件事
忘記問事主好不好吃了,圖片僅供參考就好。





咖哩酥炸雞排飯,單價$160元
他們的套餐除了主餐不一樣外,配菜都是炒蛋+花椰菜的組合
不過因為出餐等太久了,我拍完照時,點這道餐點的主人就瞬間解決它了
好不好吃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出餐真的無敵慢,慢到大家從不餓等到餓
店家這招真是高招,就算再難吃的話都能解決吧!XD



冷飲分別是清茶、紅茶、鮮奶茶,不過我的鮮奶茶喝起來很不優
味道粉粉的,又是一杯要茶味沒茶味,要奶味沒奶味的偽鮮奶茶(誤)。







老實說Good Day營造出來的環境跟氣氛確實還蠻不賴的
把老房子的特色搭的無限創意,在這裡用餐很舒服,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太多部落格推薦後,店家生意很好
但人手嚴重不足,整個外場的服務員就只有一位員工忙進忙出的
出餐候餐的時間真的很久,耐著性子餓著肚子吃一頓飯真的奇蒙子會不好。

 




Good Day好好生活館:
電話:07-338-3638
地址:高雄市昆明街80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