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計畫到墾丁玩耍,而且還另一對既北七又愛靠腰的夫妻同行
墾丁行的第一站,本來是要阿仔帶我去屏東一間復古餐廳用餐
但是到達現場真的是晴天霹靂阿◢▆▅▄▃崩╰(〒皿〒)╯潰▃▄▅▇◣

它居然倒了~倒了~倒了~倒了~倒了~
我差點被阿仔的鐳射光擊斃,幸好這時安娜來電約我們直接殺去吃鬆餅
馬上啟動阿仔這台人形GPS,火速逃離現場,往馬妞鬆餅前進。



本來就聽聞馬妞鬆餅屋位於巷弄間不好找,當我們靠著GPS來回幾次遍尋不著
還以為跟剛剛劇情一樣,該不會也已經不存在了吧( ̄□ ̄|||) 
剛好阿仔一回頭,發現旁邊民宅下正好寫著馬妞鬆餅屋,非常的不顯眼阿ORZ

 

不過還有個更北七的老郎,都打給他說在哪裡轉彎了
我們都停好車了,還在我們面前飆過來飆過去的
也算了,鵰當久了,不太清楚人類的思維也對啦! ╮(′~‵〞)╭



馬妞鬆餅的故事在網路很有名,當初在PTT看到時都覺得好想即刻衝來吃
也因為連呼吸也是一種奢侈的故事口耳相傳後,吸引到網友的支持
直接幫助到馬妞鬆餅屋,不僅能繼續延續呼吸,也受到廣大的網友們的鼓勵。



這裡的環境很別致,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溫馨的別緻感是感受的到的。

 

前方放著小黑板的介紹。


老闆人真的超親切隨和的,除了介紹他們的餐點外也會過來我們聊天哈拉
看著我們帶了狗狗來,也開心的逗弄著小NINE。



這是馬妞的MENU,主要販賣鬆餅跟冷飲,鬆餅平均單價約$50元-$150元
也有中式的鍋貼跟酸辣麵,店家告知都是手工製作的,所以比較特別。




鵰兄點的鮪魚鬆餅,單價$100元,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感覺
不過我本人對鮪魚沒什麼興趣阿,跟鵰兄不同(菸)。



阿仔點的是水果冰淇淋鬆餅,單價$150元
水果冰淇淋鬆餅第一個上桌,看著滿滿的新鮮水果跟冰淇淋這賣相真的很吸引人
足足有四大片厚實的鬆餅跟一球草莓冰淇淋,水果有蘋果、葡萄跟奇異果切片。



鬆餅沾著些微的冰淇淋一起入口,甜滋滋的冰火交融口感真是讚阿
鬆餅口感非常的紮實,配上微酸又清甜的奇異果更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




看食記都推薦洛神花茶,所以我們也點了一杯來品嚐,單價$15元
他們的洛神花茶,喝起來不偏酸澀,也不會過甜,搭配鬆餅剛好可以解膩
旁邊是安娜點的薰衣草奶茶,薰衣草味道很濃郁。

 

安娜點的鍋貼,單價一顆$5元,共點五顆
不過這個剛上桌的鍋貼,形狀還真特別阿,我還真看不出哪裡像鍋貼。



剛煎好的鍋貼非常的滾燙,我就差點燙到嘴阿
整個煎的又香又酥的,大大咬一口整個香氣四溢
每一顆飽滿又紮實的鍋貼,內餡吃起來沒有那種多餘的肥肉感
吃起來十足的餡料,Q彈有勁的鮮甜味道更迷人。




我點的巧克力鬆餅,單價$80元
馬妞家的巧克力鬆餅可是貨真價實的全巧克力喔
跟那種只有淋上巧克力醬意思意思的巧克力鬆餅一比,勝負即出!



他們的鬆餅都是現烤熱騰騰的上桌,剛烤好的鬆餅外皮很酥脆,內層鬆軟
吃起來帶點脆脆的口感,整塊的巧克力鬆餅吃起來頗鬆軟又不會太乾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在嘴裡馬上化開來,算偏苦甜的巧克力口感,香甜又不膩。

 

馬妞鬆餅的份量以女孩子的我,會建議兩人點一份鬆餅應該就夠吃了
除非食量是像我對面那個很會靠腰的人妻,那就不能比擬! ╮(╯_╰)╭

馬妞鬆餅真的是一間非常溫馨又舒適的小店,餐點真的很不錯
尤其背後的故事更是感人,也是讓我們前往的原因之一
有經過這附近來的都能來這品嚐看看,也算是對他們的鼓勵跟幫助。






馬妞鬆餅屋:
電話:08-723-3953
地址:屏東市田中一橫巷72號一樓 [屏商巷子]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8:00(星期天)
          下午2:00~晚上8:00 (每個星期一為公休日)
馬妞鬆餅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lymma/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