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寵物領巾項圈+訂作大小頸圍+手作噗噗車專屬禮貌帶+銘記寵物刻字名牌

☆賣家名稱:
M.SQUARE手作禮貌帶+BB love it全新手作頸圍+銘記心禮。寵物吊牌

★拍賣網址:
http://kuso.cc/4MDQ     http://kuso.cc/4MDR    http://kuso.cc/4MZZ

最近好奇怪喔!我像得了失心瘋一樣,開網拍搜尋的商品竟然都是我家戴小nine的東
西,看到好可愛又不貴的寵物用品就好想買給我家寶貝nine nine喔!然後我的手就不
聽使喚的手滑下去了,我這個月的零用錢幾乎都貢獻給戴小nine了啦

首先來看我買了第一樣商品是之前在合購版很紅的牽繩賣家,因當初有幫戴小nine買伸
縮牽繩了,所以不缺牽繩,結果最近看到此賣家有賣號稱成本出清的圖騰寵物領巾項圈
只要$39元+手作狗狗量身訂作大小水鑽頸圍,覺得便宜又可愛的前題下,我就下標
了。

這是賣家圖騰寵物領巾項圈的商品圖片:


這也是賣家圖騰寵物領巾項圈的商品圖片,不騙你,真的只要$39元,真的殺很大!

這個也是跟上面領巾項圈同一個賣家的手作商品,想說不戴領巾時可戴這個,而且
這個可以別寵物名牌,所以反正都要付運費了就一起買了,這樣才划算咩!

全新手作狗貓咪兔兔老鼠量身訂作大小訂製頸圍賣家商品圖,我訂的是左上圖的蝴
蝶結水鑽款,拜託!不要說nine nine是男生的呢!其實牠一點都不娘砲,因為真的很
可愛咩。

賣家從下標詢問到出貨的速度一整個快又好,我本來以為手作商品都會等很久,結果
很快就收到商品,出乎我意料之外。

上圖就是超級便宜的$39元寵物領巾項圈,共有黑、紅、綠、藍四色,因為很便宜,
所以不能挑色,不過我有偷偷留言說希望最好不要收到綠色,哈~結果來的是我最想
要的紅色領巾,一整個開心耶!實品的質感不賴喔,皮革項圈部份不粗糙,甚至我覺
得比我在寵物王朝看到賣$199元的領巾還要讚耶,整個物超所值啦。
下圖就是蝴蝶結水鑽款訂作頸圍,我選了粉紅色的蝴蝶結,好啦,我知道啦,又要說
戴小nine是男生耶!但是真的很可愛阿,不相信等下有圖有真相啦咩!賣家不只附上鈴
鐺給我,還考量到我要掛寵物名牌的重量,幫我做了非常貼心的設計,超級無敵讚的。


賣家不只附上鈴鐺跟掛勾,方便我別吊牌,還附上紙條告訴我怎麼勾吊牌等注意事項
,非常的貼心,兩個商品實品合照,無敵便宜,含運全部只要$149元,比我在寵物店
隨便買個領巾都還要便宜。



因為要參加狗聚規定寶貝得要用禮貌帶的關係,所以我開始搜尋相關商品,到一般
寵物店看過幾間,款式選擇性少價錢又貴到離譜,所以在Y拍上搜尋到這家可以專
屬訂製禮貌帶給小寶貝用,而且又不貴,所以就決定選這家M.SQUARE手作囉。

來!小常識時間到囉!
為避免沒養狗狗的人不太明白,來說明一下禮貌帶的用處喔:

禮貌帶是拿來圍在公狗的腰圍上,會在禮貌帶裡面放上衛生棉片,避免狗狗
外出時狗狗因有地盤觀念而到處亂抬腿尿尿做記號,或者對其他狗狗們做出
騎乘等動作,若萬一狗狗亂尿尿,噴出的尿液也會被生理棉片吸收,這樣也
不會不方便清理,也因近來大家越來越注重養狗的禮貌,所以公狗出門穿著
禮貌帶也已經是一種趨勢,也是一種尊重其他人的行為喔。

我在M.M麻的賣場裡看的眼花撩亂的,終於選定這款米色冒黑煙大火車款專屬訂製
禮貌帶,因為只要加$50元就可再上頭為寶貝繡上名字,成為牠專屬禮貌帶,所以
我就請M.M袖上戴小nine的名字囉。

 

不過因為是特地量腰圍製作的,所以記得一定要幫寶貝量好腰圍再多預留10公分喔
,這樣才有足夠縫隙放置棉片,收到物品時才不會太小喔,我們家nine nine現在長很
胖,竟然需要用到M的尺寸了,加繡上名字含運費共花$225元。 
 
這是M.M麻的手作噗噗車專屬禮貌帶賣家照片:


這是米色冒黑煙大火車款專屬訂製禮貌帶,M.M麻麻手腳很快,很快收到成品,而
且附上一張商品說明參考,但是我發現...尺寸錯了,實在太小了,我家nine nine跟本
不夠圍繞長度,所以趕緊聯絡M.M麻麻,幸好我跟M.M麻麻都位在高雄,所以非常
負責任的M.M麻麻馬上來我公司拿回商品,幫我趕工製作修改長度,真是非常負責。


米色冒黑煙大火車款專屬訂製禮貌帶,雖然經過修改,但是完全看不太出來,M.M
麻麻的售後服務很優,實品我也很滿意,禮貌帶上能清楚的看到繡上nine nie的名字
,配色也很清爽,雖然米白色很容易弄髒,But...誰叫nine nine你黑肉底阿!這個顏色
才顯眼咩。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銘記心禮。寵物刻字吊牌,其實之前nine nine都宅在家裡,所以沒
有買名牌的打算,後來隨著最近時間比較空閒,我常常帶nine nine出門或每星期固定
帶到河堤公園散步的習慣頻率遽增,以nine nine喜歡爆衝的個性,我開始覺得有必要
幫牠戴名牌,以防萬一牠走失的情形發生。 

後來合購版看到很多人推這家的寵物吊牌,剛好賣場有買五送一的活動,平均一個
約$110元,算一下價格還蠻經濟實惠的,我就開團購買了,順便問了貴賓幫有沒有
要一起合購的,最後徵到七個,我就結束這次合購了。

我幫nine nine訂購的樣本是參考賣家的部落格提供的字體跟圖案編號,資料如下:
名牌形狀:骨頭。要雙面刻字
第一面刻→犬種編號:059(紅貴賓) + 寵物名字:戴小nine
第二面刻→如您拾獲戴小nine
                      請跟我連絡
                      09xx-xxxxxx  請分三排字( 字體用A5
)
上面編號全是參考賣家的部落格提供的字體跟圖案編號喔!有需要請到賣家部落格。
其實流程算是無敵快的!整個過程大約歷時三天就收到物品了。
我下標後把所有人的資料一一整理好給賣家,就在我轉完款項的隔天,賣家就回信
告知開始製作,於是星期一轉帳→星期二製作名牌跟寄出→星期三即刻收到。

 

寵物吊牌的實品真的超級亮晶晶的,害我拿在手上都怕會留指紋在上面,還小心翼
翼的,全部核對過無誤後,注意看發現刻字的紋路其實不深耶,雖然還算清晰,但
有點小擔心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霧掉說

賣家把所有的吊牌分開包裝,避免互相碰撞有刮痕產生,吊牌正面都固定會刻上三
個圖案,左邊的是犬種的圖案,右上有小骨頭圖案,右下再刻有兩個小狗掌印,超
級Q的,而且現在訂購名牌,賣家還會再額外多送一個HELLO KITTY貓的叮噹耶,
以這種價格來說,這個寵物吊牌真的是非常超值,C/P值無敵高的,真是划算。


接下來呈現給大家的都是我家nine nie的商品實戴照喔!雖然牠不是很配合拍照,每次
看到相機馬上給我轉頭,只能用零食功略才能勉強成功。

第一個要看的就是手作噗噗車專屬訂製禮貌帶實戴圖,有沒有很可愛,超級可愛的。


第二個要看的是寵物領巾項圈的實戴照,很好,大爺你竟然一點面子都不給的撇開頭。


好了,終於乖乖看鏡頭了吼~~每次都的出動你愛的狗骨頭小餅乾才給面子呢,話說
我家nine nine真是黑肉底,很多顏色其實都不突出,戴這種紅棒棒的領巾,才會映肉
啦,各位觀眾,帶領巾的nine nine是不是有種英姿煥發的感覺阿!


第三個要看的是蝴蝶結水鑽款訂作頸圍實戴照,不過這傢伙會氣死人呢,戴上去後
就不給拔也不給照的,最後還要偷偷趁牠睡著才能照到實戴照,大家委屈點看吧!


粉色蝴蝶結水鑽款訂作頸圍實戴近拍照,真的很卡娃衣吼,真的有娘砲fu嗎?


最後一個要看的實戴照就是再加上別上專屬寵物吊牌的可愛模樣照喔!原本擔心吊
牌太重的我,拿到實際寵物吊牌後,發現還蠻輕的,這樣比較好,沒什麼負擔,

品真的刻的不錯,質感有出來,而且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牠似乎也很喜歡,戴上
之後,就在我們房間裡面跑來跑去的
,讓我追著跑
戴小nine,我剛下班回來是想累死我喔!


喂~~你看你那是什麼表情,竟然還青我咧!
給你買名牌是以防萬一呢,是怕你走失耶!
你知道你若不見了,以你這種膽小的個性,一定被欺負死的,是為你好耶!



終於看鏡頭了吼~~你很現實喔!臭小子,你都只給零食面子呢?


今天nine nine敗家專欄到此告一段落,雖然都是很便宜的單品,但是買一買也花了我
這這月不少零用錢,荷包超級傷的,nine nine你還不趕快學會看鏡頭,到時也要分
你一個碗幫忙表演才藝耶!知道嗎?

雖然阿仔跟雅萍都說用粉紅色的項圈,讓nine nine很娘砲,但是我來說句公道話吧!

Me:就是我家戴小nine阿!好吧!我不得不承認你有點娘砲啦~哈哈
Nine Nine 的OS:唉!唉!唉!是誰把我搞成這樣的阿?這哪裡公道話阿? 

謝謝大家收看喔!喜歡的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