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員工聚餐地點在七輪,用餐的露菜過程讓付錢的董仔很不滿意
所以公司今年第二次的員工聚餐,最後在眾多抉擇下選了石頭燒肉
黑阿...怎麼又是燒肉+火鍋的組合?
以為我天生愛吃火鍋喔...我可不是像阿仔來自火星,思鄉情切拼命吃鍋(誤)

我也唔願意阿!!!ˋ(′_‵||)ˊ

誰叫我身邊除了阿仔跟老爸是火鍋控外,我們公司還有一個北爛火鍋控同事XDD


好妙阿!門口居然還做一個精緻的洗手台,是要呼籲飯前先洗手嗎(誤)



我們那時後來吃得時後門口還有貼謝師宴的內容,可見我拖稿拖很大。XDDDDD



我們走進來後才發現石頭非常大間耶,總覺之前淘軒火鍋時期都沒那麼大一間
室內空間很寬廣又深不可測的感覺,座位真的非常的多
這麼大的空間還能每逢假日都客滿,真的算你行!




這裡的座位看起來都很大且舒適,注意看一下烤爐的抽風設備規劃很好
不像有些店家會直接擺根排抽風管放在頭上。



看到這邊不禁讓我懷疑我們是來吃燒肉的還是日式料理阿!



我們的位置旁剛好放了炭爐跟烤網的地方,所以小姐算還換烤網換得蠻勤的。



八人座有兩個烤爐跟一個火鍋擺放的位置。



桌上的餐具都擺好了,不過石頭這兩隻公仔笑到我發寒阿XDDDDD
誰叫阿仔每次坐在對面豆豆營吃冰,都會一直鬼打牆的說"石頭對著他笑耶"

乾~~他是對著你笑,然後笑到發寒好嗎,終於讓你吃到了,下次吃冰不要亂靠腰(菸)



這邊餐點都是自行填單點餐的方式,每個桌面上都放有各式點餐單
只要在桌上菜單上面填寫想要品嘗的各式各樣餐點,
共有四種類型的點單餐,燒烤單點、和食料理、飲料、炸物四種點餐單
要吃什麼就拿哪種單,填好完後按鈴請服務人員收走即可,一樣無限點用。

我看完點餐單後,真的覺得石頭除了燒烤外,熟食的選擇也很多
差點以為我來到千葉分店咧!



這裡最貼心的就是還有設置服務鈴,要點菜加單或其他問題都可以按服務鈴
服務生就會過來服務,這點比起有些店家召換不到店員強多了。



我們火鍋的部份點的是干貝海鮮鍋,一般燒肉店的火鍋都是陪襯物
就是差不多端上桌好看用的,通常只在桌上多佔一個鍋的空間
不過石頭的海鮮鍋一上桌真的有讓我們倒抽一口氣耶!料實在是太豐富實在了!

火鍋上桌後就飄出陣陣香氣,已燒肉店提供的火鍋來說真的目前石頭這最優。



大家一來狂點了單子上所有的肉類,全部都來一大盤
包跨特選莎朗、牛腹肉、精選牛五花肉等各種牛都沒放過
雖然雪花牛肉片的紋路很鮮明,肉片的厚度也很適中不會偏薄
不過他們家的牛肉口感真的不優,味道吃起來幾乎都一樣
醃的味道都一樣,根本不管吃哪種肉都吃不出它原始的風味阿!!!





這是羊肉片,吃起來羊腥臊味道很明顯,我吃了一片就不想再吃了。



這是黑胡椒牛柳,長長的一條條的剛好讓我想到前鎮子很紅的人體蜈蚣(誤)
不過烤完後整個胡椒味道太重,幾乎都吃不太到牛肉的風味很失敗阿!



下面這種長條的就是黑胡椒牛柳烤完後的屍體(誤)



海鮮拼盤有魚下巴、鹽烤扇貝、蝦子、蛤蜊等,重點都很新鮮。




我們點完第一輪後,約15分鐘時間,餐點馬上塞滿整個八人桌的桌面
當然餓的要死的大家開始已光速的效率處理這堆食物。 





這時石頭特有的燒烤沾醬,本來覺得看來怪怪的,跟一般烤肉沾醬都不同
醬上面有些許洋蔥拌著,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味道很獨特
尤其沾肉片吃更入味,清爽的口感優許多阿!



這是豬肉片,因為油花較多吃起來口感反而好一點,沾醬吃更順口。



去骨雞腿片跟雞翅肉質聽說還不錯,不過雞心就很不推了
很硬很"蘇"(台語),烤完後沒有一顆可以入口的,完全不推阿!

肥腸雖然我們一次都叫20份,但每次來都一咪咪的份量,真不曉得10個人怎麼分
不過老實說肥腸處理的很乾淨沒什味道,烤好後口感吃起來也不差。



同事烤給我的貝類,雖然有點烤焦,但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海鮮都很不賴,優過肉類的質感。



這是魚下巴烤好的樣子,他們的魚肉或魚下巴都很厚實,所以都烤有點久
魚下巴難得沒被烤焦,吃起來魚肉很嫩也不會有種噁心的腥味。



阿仔堅持烤到最後還要吃這尾魚,不過他說很新鮮,尤其烤後的風味更佳。



大家後面還狂點手捲,我的蝦手卷吃來沒什味道,海苔也太溼潤,早知道就不點。



其他人點的生魚片,我沒興趣,阿仔吃了後說口敢不怎麼優,當作參考就好。



龍蝦沙拉,一人都來一份,口感像顏師父的,但所謂的一份其實應該算一口吧XDDDDD。



同事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後來狂點了一堆揚物系列的餐點,包跨蝦球雞米花跟蕃薯球吧(不太記得了)
雞米花肉很粗硬,建議可以略過就好,蕃薯球都給同事的小朋友吃了。



蝦球跟我們一般常見的蝦球不太一樣,不過他們的蝦球口感還不錯
加上醬料的味道甜而不膩,吃起來超有味道的,所以我們後來又一直加點。



日式麻糬可惜只有原味,而且他家的麻糬比較厚一些,會烤比較久
但烤好後沾上花生粉來吃,那個氣味真的讚阿!



這個事其他人拿了說很好吃的甜筒冰淇淋,還有同事一次吃了三支咧!



所以我也拿了一隻來吃,很香濃的口感,味道不會很膩口
果然這餐吃完覺得甜筒跟麻糬反而讓我印象深刻阿。



老實說其實這次用餐,感覺整個用餐過程比起上次七輪還滿愉快的
可能出菜速度快到讓人滿意這點,就讓一票餓死鬼先給80分了
而且平心而論用餐環境衛生、菜色多樣化、食材還算新鮮等大致上還蠻滿意的。

但最重要的來了,就是我覺得他們的肉片類真的要再加強
感覺你不論吃何種肉口感都差異不大(攤手),這點對食肉魔來說不太及格
肉片類也不足以構成吸引人再訪的主因,反倒是海鮮還蠻不賴的
巧立名目的日本料理雖然很有吸引力,但這裡主要還是賣燒肉阿
店家倒不如多花點心思把肉類給提昇一些才是王道吧!




石頭燒肉火鍋日本料理:
電話:07-556-50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8號
營業時間跟價位:中餐時段 11:00~16:00 $ 399
晚餐時段 16:00~24:00 $ 499 ( 多了生魚片和生蠔 )
      週六、日、例假日  10:30~24:00 $ 499
   
  ( 以上消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