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晚餐常常都是我最頭痛的時間,黑,沒錯,外食族,不意外嘛(菸)
每次要應付阿仔這不吃,那不吃的,搞得吃飯就像諜對諜一樣╰(‵皿′*)╯
討論吃什麼,都很花時間,這次一樣歷時半小時
我都快餓死了,最後才決定要吃阿仔吵著要吃很久的助壽司。



助壽司開的位置很鳥,也很不好停車,開車來的可能會很頭痛吧
現場果然是客滿,想想也對,
靠腰出品,必屬佳作,我們就決定等一會
所以建議用餐先定位吧,我們就是不良示範,所以在外面餵蚊子小等。 ( ̄□ ̄|||)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大部分是四人座跟板前的座位,應該差不多30個座位吧
最後帶位時,是坐在板前的最後兩個位置
雖然我們夫妻都不愛板前座位,但終於等到有位置了,還是就座。



這時候不得說說,內部空間多狹窄擁擠,尤其板前跟四人座後的走道很窄
所以服務人員送菜時就要一直聽著"抱歉,借過',然後挪動一下尊臀椅子
這一次兩次下來,真的非常打擾用餐的心情耶! 〒△〒



桌上擺放了有整齊餐具跟沾醬碟,還有我愛的"冰'麥茶(挺)
這裡提供的居然不是常見的老郎熱麥茶,而是冰涼涼的無糖麥茶\( ̄▽ ̄)/
一整個打中我,雖然知道吃日料或壽司搭熱茶正宗,但我還是很愛冷飲!



MENU,提供的品項也挺多得,猛一看,確實會想老半天才決定吃什麼
有握壽司、炙壽司、手捲、丼飯、烤物、炸物、涼拌、湯品等
單價確實已壽司來說,算是還蠻親民的,至少不是那種隨便一貫就100up的。





涼拌洋蔥,屬於招待的小菜,但是入口不溫和,還很辛辣,我不愛就是。



鮮蝦手卷,單價$35元
蝦子看得出存在感,聽阿仔入口後,那卡滋卡滋的響脆海苔聲,應該不錯吃。



塔塔炸蝦天婦羅,單價$80元/2隻
一上桌我就冏了,蝦餅旁邊居然還有辦桌常看見的彩色蝦餅。 ( °⊿° )|



這蝦餅真的跟我想的差很多呢,麵衣完全不酥不脆,咬起來鬆軟的掉渣
上頭的塔塔醬混合了洋蔥酸黃瓜碎末,滋味酸酸甜甜的
鬆軟的炸蝦襯上過多的醬汁,讓麵衣更顯冏軟,我也冏了。 ( ̄▽ ̄#)





烤鮭魚飯糰,單價$40元
從外觀看得出這顆烤飯糰很厚實,還很有份量,吃完真得很有飽足感。



飯糰外層包裹著一大片的海苔,鮭魚肉末跟芝麻粒點綴在米飯裡面閃著光芒
吃起來確實也是整個酥酥香香的,味道非常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不過可惜過於厚實的體積,嚼著嚼著難免會有部份覺得頗乾渴,容易膩。



這盤有鰻魚/35元、炙燒鮭魚/35元、炙燒鮭魚肚/45元、炙燒牛肉/35元、牡丹蝦/80元。



炙燒菲力牛肉,單價$35元/貫
已炙牛的價位來說很便宜,但是相對的,口感是騙不了人滴
入口淡淡的炙燒香氣跟嫩口,已$35元來說,絕對對的起價錢啦
但再想要求什麼更高的口感層次,口袋深一點,換另一家比較實在。XD



炙燒鮭魚,單價$35元/貫
一口吞下肚,我還來不及感受醋飯跟炙鮭交融的精華,眉頭就皺起來了( ̄▽ ̄#)
很不幸的,可能我比較帶賽,這個炙鮭有股淡淡的瓦斯味>"<
好吧,我不知道怎麼說,寶傑,你怎麼看? XD

炙燒鮭魚肚,單價$45元/貫,阿仔吃得,只說油脂好香好嫩好好吃
照慣例,不好吃的,路上看到阿仔就貓他兩拳(誤)! ╮(′~‵〞)╭

牡丹蝦,單價$80元/貫(蝦頭可選擇烤or煮湯)
阿仔看到能把蝦頭煮湯,當然逃離不了熱湯的誘惑來了一貫。

看著那鮮艷又晶瑩剃透的牡丹蝦,果然不枉為蝦中極品阿
阿仔忘記嬌妻的存在???一口就吃掉了,實在太可惡了
我都還來不及體會那甜美滑嫩的滋味阿,不管好不好吃,都幫我貓他兩拳(誤)。



牡丹蝦頭味增湯,湯的口感拿捏得很剛好,味增的比例也很適當
少許的蔥花,搭上海帶芽、嫩豆腐,還有重要的蝦頭調味
湯的鮮甜度整個扶搖直上阿,好喝且不膩口,讓我跟阿仔都超愛的。





鮮蝦親子卷,單價$90元,一卷六入
這是後來怕吃不夠加點的,不然摸摸肚子感覺好像有點空虛。



蝦子裹在飯卷裡,卻不失彈牙鮮脆的口感
尤其一口一個,生菜的昇華,非常開胃清爽
夏天季節來吃,這個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口味也不會過重。



烤鮭魚下巴,單價?元(因為菜單沒有這品項,我們也沒問價錢)
魚下巴是現點現烤的所以會等一世紀那麼久(誤)
確實是等一段時間啦,我們中間加點的都來了,魚下巴才姍姍來遲!XD



店家還很細心的把魚下巴部份,切成了小塊狀,方便客人食用
外皮一看就曉得烤的很酥脆,認真一啃,真的很香酥,有些部份有點小乾硬
幸好魚肉吃起來還是鮮嫩,擠上點檸檬後,雖風味俱佳,但並不令人驚豔。





好一間助壽司,讓我小小心靈滿滿懷期待去,滿滿失望回來
還差點想要打爆老灰仔的頭,想說你沒事吵著吃壽司幹嘛
前面寶珠蛋黃麵俗擱大碗,一餐只要兩百摳就打死
至少我不會人傷心,荷包也跟著傷心,還帶著恨意回來XD

Anyway,如果有錯,一定是我沒點到傳說中C/P質超高的丼飯的錯
畢竟點一樣食物,我們就說人家雷,這實在就太不應該了
但像我們這樣,亂點一次炸個重傷,這雷不雷,客官們應該心知肚明! ╮(╯_╰)╭






助壽司:
電話:07-310-368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753號之36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30~PM2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