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本來要去童話吃義大利麵的.結果竟然星期一店休.為了避免殘念.另一個
更重要的因素是~我不要吃火鍋ㄌ啦....雅萍這個熱愛火鍋成狂的程度.一定會在
我們想不到要吃什麼當下提出要吃火鍋.所以.啪謝啦~~雅萍.今天絕不讓你得逞

童話義大利麵在高雄共有2家分店.一家位於五福二路.新開的這家位於文橫二路
新堀江商圈內.我們今天可是打算吃完後開始血拼踏街的ㄋ.所以就挑新堀江店
童話新堀江店位處於熱鬧商圈裡.加上這條巷子一堆有特色的店家.所以找店家
的同時順便在秘尋下次可來用餐地點.實在太方便了.


童話新堀江店門口外觀:





新堀江店簡單又日式的風格跟五福店走可愛風的路線有著不同的迴異之處
室內用餐空間處其實並不大.一近店家.就可看到大片的玻璃窗來拉開空間
的視覺.所謂的2樓是用樓中樓的方式來逞現.店內以紅色+灰色為基底調.試
圖營造出另一種風格迴異的美感.只可惜沒太大的特色反倒難以突顯出當初
以"童話"二字命名的用意.我還是比較喜歡五福店.上下2樓用餐空間座位不多
一眼就可望進整家店內空間.


由2樓往下俯看室內用餐空間:


雖然午餐時間過了.還是有不少客人.


童話的化妝室.牆面的設計看出店家稍有用心.空間還算乾淨衛生.



一坐下.服務生快而俐落的遞上白開水.裝白開水的容器跟郵焗大大的一樣.



左圖是童話的MENU封面.右圖是MENU菜單裡的套餐內容.


套餐的方式是加50元會附濃湯跟麵包.加90元有濃湯跟麵包跟凱薩沙拉或
蛋糕二選一.低消是80元.所有的冷飲均一價都是$80元.點餐再點冷飲都優
待冷飲一率半價$40元.餐點最便宜的義大利麵是$120元起跳至200左右.單
價平實.都是可接受的範圍.

童話MENU打開展示圖:



左圖是小美點的焦糖瑪奇朵.忘了詢問味道如何.
中圖是雅萍點的鮮果爭豔茶.賣像不差.實話就是水果茶口感
右圖是我點的抹香奶茶.味道很一般.無法打從心底推薦.


附餐的麵包神似有名的三郎餐包.但因我不太餓.所以只單點主餐.沒吃濃湯
跟麵包的我無法考究味道口感.另外那兩隻已餓到要死的同事們.應該只能
趕快吞下肚.沒辦法給我良心的評論.


套餐所附的濃湯:



我點的是奶油香蒜嫩雞麵.$130元.麵條是筆尖麵.以焗烤的方式來呈現這道料
理.雞肉入口肉質還蠻嫩的.焗烤的濃濃奶油飄香還不賴.只可惜我還是吃不完
只好讓小美幫我料理掉餐點.



這道是雅萍的卡布里起司酥炸豬排義大利麵.$150元.賣像擺盤及食物色澤都
有用心.不過倒是蠻少看到義大利麵料理放海苔來點綴的.真創意.據雅萍吃完
評論還不錯.我下次也要試看看.



小美點的普羅望斯紅酒牛肉燉飯.$150元.小美說好吃.所以我吃了一口.真是
整個.....無法言諭的口感.味道重到不行.重到我覺得餐點都略帶苦味.雖然以
迷跌香來調味.還是一整個怪.小美......妳是味覺壞掉嘛......



雅萍套餐附贈的提拉米蘇.雖說是提拉米蘇....為何送上桌的橫看豎看就是長的
一附黑森林蛋糕樣呢!!蛋糕外觀很一般.感覺不太像店家自己做的感覺.



櫃檯旁的冷藏櫃擺放著各式蛋糕甜點供人挑選.還好我沒點套餐.甜點看起
來都不怎麼樣.很難吸引我吃他的感覺.


吃完中餐後我們又開始東拍西拍的.這兩位應該已從不習慣到很熟悉我走到
哪就拍到哪了吧!!真是感恩ㄋ~~~~







童話的服務態度一整個讚.需要什麼.服務生馬上來服務.也不會臭臉相對
不像佐X義的服務生臉澳到一整個ORZ.像欠他們會錢一樣.這點實在該跟童
話人員學習才對.撇開這些不談.餐點還OK.價錢也還公道.除了蛋糕冷飲有待
改進外.其他都可接受.若你是在新堀江商圈逛累了.又想吃平價的義大利麵
可考慮來童話.不推薦附近服務態度有名的差但又排隊排的落落長的佐X義.


童話創意義式料理-新堀江店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36號(近捷運中央公園站)
電話:07-282-0689

童話創意義式料理-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42-2號
電話:07-229-7989

童話官方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ystory-2006/



所有相片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68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