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手環到貨時,拿手環給小彣時,我們順道吃晚餐,剛好我當天跟網友約在河堤附
近面交,我們就乾脆在附近的Midtown Bagel Cafe用餐,Midtown Bagel Cafe開好一陣子了,
剛開時就非常注意這家店,因為我真的很愛吃貝果,常常好事多買2條貝果我就可以連
吃兩天把它照三餐吃完,而Midtown Bagel Cafe的貝果也蠻出名的,當然我不會放過的。

Midtown Bagel Cafe的門口外觀非常簡潔的裝潢,沒有太花悄的外觀,但是看起來很舒服。


Midtown Bagel Cafe的門口是很大的落地玻璃跟推門,一推門進去,馬上就有服務人員來招
呼我們,第一印象服務還挺招呼有道的。


外面是整排的露天咖啡座位區,之前下午的時候經過不少人都坐在外頭用餐感覺挺悠閒的
fu耶!


餐廳內部特意挑高的空間讓客人沒有絲毫的壓迫感,非常的美式風格裝潢,不奢華但就
是令人覺得簡單舒適的設計,又很清爽明亮的空間,讓客人能很享受在此用餐的好心情
之前聽說店內有規定不能拍照,現在好像拍照的規定也已經放寬鬆了,好像只要不是商
業用途,店家就不會限制了,所以我就放心開始照相囉。


這裡是櫃台處,櫃台上方簡單的掛著招牌餐點的圖片,搭配著潔淨的白色牆面空間,既簡
單又明嘹,不繁雜的設計是讓我看起來欣賞的地方,有的設計就是不懂得"留白"的藝術。


另一邊的牆面掛著簡單又搶眼的畫來裝飾,點綴整個空間,看起來多點活力。


室內用餐空間的正上方掛有大台的液晶電視,讓用餐的客人也能觀看。


Midtown Bagel Cafe的菜單厚厚的一大本,相當有質感,餐點種類繁多,除了有全天候供應
的美式早餐、貝果、沙拉、三明治和義大利麵跟燉飯等,還可以依照每個人需求加價升
級為不同的套餐,單價從最便宜的$40元至250元都有,菜單的餐點照片看起來都好美味
,我光點餐就猶豫好久,真想每種都來一個啦!


我點的是綜合炒蛋套餐-培根、洋蔥、起司,單價$165元,原本想說點燉飯的,但是想到
上次雅萍她們點義大利麵的口感不怎麼樣,我還是乖乖的點人氣餐點好了。


美式早餐的麵包有貝果、招牌土司、拖鞋麵包、鬆餅四種選擇,選完麵包接下來的是蛋喔
,有分炒蛋、兩面煎、全熟、太陽蛋,飲料只提供紅茶、咖啡、可樂三種,至於點早餐還
會多送一杯果汁。


這裡光Bagel就有10來種的口味可選擇,原本我是這次想選的是藍莓口味的,不過店員推
薦鹹口味的洋蔥口味,我就點洋蔥的試看看口感。



Midtown Bagel Cafe菜單還有各式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這是另外推出的新餐點,我個人真的覺得來這還是吃經典早餐的餐點最保險。


每個桌面上都擺放有各式調味料跟醬料及糖包讓客人依喜好自行添加。


早餐套餐含有果汁外還有飲料,所以我除了附贈一杯柳橙汁外,飲料另外選了一杯紅茶,
飲料都可無限暢飲,服務人員見桌上冷飲喝完了都會主動詢問客人要不要再倒一杯,很貼
心,不過說實話冷飲還好而已。


小彣另外點的餐前麵包。


小文單點的濃湯,單價$50元,不過我忘了問她口感如何。


小彣點的蘑菇雞肉奶油燉飯,單價$170元,份量不算多,感覺男生會吃不飽呢,小彣吃
一口後面有難色的樣子,我吃一口後立刻瞭解她為何面有菜色樣,因為這個燉飯不僅僅是
奶味重到讓人吃一口就覺得膩口,味道也過甜,雖說這叫做"奶油燉飯",但我除了吃到奶
味,其他什麼食物的味道都吃不到,完全被掩蓋過去了,能夠吃完一整盤的人真不簡單。


這個是美式早餐裡的馬鈴薯塊,而且是馬鈴薯不去皮直接切塊下去炸喔,炸的金黃的薯塊
外皮整個香氣十足,我覺得比薯條好吃,吃起來的口感很棒很涮嘴,我沒沾任何沾醬都覺
得好吃極了,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了嘴。


我的綜合炒蛋早餐套餐的內容一上桌就讓人覺得相當的豐富,大大的盤子上除了主角貝果
外還有沙拉一小碟跟看起來超可口的炒蛋,跟一盤炸薯塊還有水果,真是一頓看起來營養
相當均衡的一餐耶!真的還挺划算的!


份量不算少的炒蛋裡頭還有些培根一起入盤,炒蛋的金黃色澤很亮眼,吃起來也很軟嫩鬆
潤,因為培根及洋蔥的鹹度一起融入炒蛋裡頭,不用加任合調味料,就很足夠,Bagel的部
分因為是點洋蔥的口味,算是鹹的味道,比起一般我常吃的甜味貝果,依然不遜色,而且
淡淡的洋蔥味道不嗆鼻但也很獨特,貝果入口的口感除了夠紮實也充滿嚼勁,非常推薦
至於生菜沙拉看起來也相當的新鮮,不過沙拉醬的味道還頗清淡的,吃起來還雖然爽口不
難吃,但我本身就不喜愛吃沙拉。


再來張近拍餐點:



這次在Midtown Bagel Cafe的用餐經驗很滿意,基本上貝果這類餐點本來就深得我心,更不
用說餐點好吃外,服務態度也很優,簡潔的用餐環境也頗舒適,只不過Bagel 類的l輕食料
理我家阿仔向來沒甚興趣,更不用遑論把它當作午餐晚餐或下午茶的那一餐,他只能接
受這類餐點就是早餐的規律,所以跟我喜愛貝果的程度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阿仔阿!
不是我不帶你來吃喔,是你跟貝果沒有緣份啦~~~

下面題外話:
話說當天我我在用餐前跟網友約好在河堤附近的烘樂夫面交彩妝品時,發生了相當有趣
的一件事,因為我提早到達就坐在機車上等主購到來,可能我就是一副等人的模樣吧!
突然有一個女孩子跑來問我是否鄉民要面交的,我馬上說對之後還沒回下一句話時,只
見對方說那我是來拿麻辣鴨血的......我真是臉上三條線耶,只好告訴她我是等面交彩妝團
的,不是麻辣鴨血團的。

之後又一個女生跑來問我是否要面交的,我想這次對了吧!就說是,對方馬上說我有訂
幾個布丁......... 阿!我是彩妝團的,不是面交布丁團的,對方也一陣不好意思跑開,
只見前兩團的主購紛紛都派發完商品後,我的主購終於來了,其實對方很準時,是我太
早到了,才會發生這串趣事,老實說跟網友面教次數那麼多,我還第一次面交到那麼火
熱的景點耶!怎麼烘樂夫門口那麼熱門阿,大家紛紛都約在那等,第一次面交遇到那麼
好玩的事耶



Midtown Bagel Café: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有低消150元的限制
另需加10%服務費喔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