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隻猴子南洋風味泰式小吃:
電話:07-345-645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201之3號



上次在FB看到網友PO了這家店,馬上燃起熊熊大火自燃
雖然好心的工程師同事有因用餐經驗,勸戒我還是慎行
但是當天我不曉得哪來的勇氣,硬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心態( ̄▽ ̄#)
當晚二話不說就拖著阿仔衝去踩吃,難怪我會被叫雷貓(誤)。



外面居然還有茅草屋座位裝飾,果然夠顯眼。



餐具區,另備有開水,全部都是自助取用的方式。





室內空間大約有八桌的位置,不算太擁擠
環顧一下四周,雖不是佈置華麗
但也放了不少泰式小物擺設,試圖營造出泰國風情的氛圍。



桌號用了特別的方式表現。



菜色種類繁多,基本上大部分的泰式料理都有賣
白飯一碗十元,沒有任吃無限續這回事,如果你爽拿張鈔票出來也是可以XD
而且最大的賣點就是,這是一家"統統一百的泰國菜'
除了魚類料理都是百五摳,你看到的菜色都是吉百摳
經濟實惠又C/P質特高,所以生意強強滾的好。



蝦醬空心菜,單價$100元
份量不可否認,完全是走誠意路線,很大一盤阿
空心菜炒的很清脆,火侯看得出來控制的不賴。



但是讓我們再回頭看看"蝦醬"空心菜,可不是只有火侯就夠的
蝦醬才是整道菜的靈魂阿。雖然可惜這個靈魂今天可能出竅了(誤)╮(╯_╰)╭
Anyway,雖然滋味不甚道地,但至少勝在夠下飯,讓我多趴了好幾口飯。




月亮蝦餅,單價$100元
一盤共有六片蝦餅,擺盤很西式,隨盤也有附上沾醬
但可惜這個蝦餅既不厚實,滋味內餡又不出色
一盤一百雖然很便宜,但我倒覺得夜市一份60的都還威過它。 ( ̄□ ̄|||)







涼拌小卷,單價$100元
每盤菜其實都份量十足,小卷數目也很驚人。



微微酸溜溜的滋味非常開胃,加上小卷很新鮮吃起來夠Q彈
這道涼拌菜總算有那麼一丁點,讓我感覺我此刻在吃泰國菜了。





椒麻雞,單價$100元
真的別懷疑,這麼大盤還是通通一百無誤
淋了醬汁的椒麻雞,襯著底下一層高麗菜絲
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雞肉吃起來鮮嫩多這點真的毋庸置疑的,確實也夠酥脆
不過讓我們倒帶一下,是的,我們今天是來吃泰國菜的沒錯吧......
這隻雞確完全活脫脫的表現的像隻台灣土雞(誤)。XD



椒麻雞最大的精隨不就在那酥脆且酸辣醬汁的焦點嗎?
撇開那豪不酸辣開胃的醬汁,底下的生菜絲也一點都不解油膩
如果你單純來已這盤"台式炸雞'"眼光來看待它,絕對是有及格的! (大誤)XDDDD





猴賽雷的3架搞,居然讓我吃了泰國菜,卻一丁點像吃泰國菜的FU都沒有╮(╯_╰)╭
雖然打著一盤100元的平價號召,C/P值是非常的高阿
但是說地道卻也不怎地道,泰式料理的酸辣精隨完全都沒掌握到也不簡單
如果把它當作一盤一百元的熱炒店來看待,或許就不會失望太大囉!



溫馨提示:抓猴?請找菜閨!中猴?請去神壇!吃熱炒?請來三架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