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食記有嚴重塞車的情形,不知覺的積稿無數..都嗎是某咪郎每天晚上跟我博唬爛害得
不過我絕對不會上演放幾張照片,單行敘述敷衍帶過這回事,畢竟說重點不是我強項XDDD

回歸正題,這篇是JOY5月初從韓國回來後,不停靠腰要吃烤肉而產生的邀約
不過山口吃膩了,這次決定向左走到另一條的韓福香用餐,反正有肉就行了
隨便約一約就湊到JOY、安娜、尼力、北七軒跟我,是全北七幫都出動了嗎?(誤)

這家在高雄頗有名氣的韓式料理,其實開業很多年了
隱身在小巷弄內的韓福香,在高雄的韓式料理一直擁有相當不錯的評價
記的第一次來吃時是阿仔的弟弟跟他老婆帶我來吃的,我覺得很優
第2次來吃也一直維持相當不錯的水準,後來嫌難停車我們都轉戰到順風。



店門進來右手邊是結帳櫃台處,放了一堆韓式的小物擺飾,已茲證明來自大韓民國阿!



其實室內空間不算太大,我自己來用餐過幾次,每次都覺得有點擁擠
早前韓劇火熱時,每次經過他們店門口前,老是滿滿排隊熱潮,現在好像感覺沒那麼發燒了。



這邊就是結帳櫃台處喔!老闆娘是韓國人唷!



櫃台旁邊有佐料區,無限自由取用的方次
不過感覺好像都是以醬油為底來搭配耶,而且他們的醬料不優,真的。

話說大樂美食街裡面那家韓式料理的醬還比較出色,記住喔!我說得是,OK!!
不要跑去吃了回來說餐點很雷,我壓根沒說過其他東西,真心只推醬阿!
(也請不要跑到隔壁的醬匠用餐回來說火星話,一定要看清楚我說得是地球話,非常淺顯易懂)



這是菜單,單價從$90元-$1200元(人篸雞)不等,不過韓式料理該有的品項大都有販售了。



拿不定吃什好,越來越會靠腰的北七軒就說要吃黃金鐵板雞肉,我們就加點了這鍋。

狸貓迷之音:阿你是魔王附身喔!!!沒有鍋哪裡會有家..來這還是逃不掉鍋的命運(丟筆)



店家送上桌的招待小菜,好像是醃的蘿蔔絲還是蝦咪泡菜之類的,因為大家都說粉辣,我就卻步了!



這裡用的是傳統韓國人使用的鐵扁筷,美疵一拿這種就像雙手被廢了武功一樣,很難順手阿!



韓式牛肉烤肉,單價$170元,有 附一碗白飯
剛上桌時,牛肉都直接擺好放銅盤上了
這個湯頭很甘甜,尤其是隨著銅盤烤肉上的肉汁流到湯裡,味道更充滿肉汁精華的味美。



這盤是另外加點的肉片,肉片都是醃製過的,醃的味道很的很剛好
口感不會有太過鹹的情形,一邊翻面煎烤過更是香氣四溢的飄散
肉質吃來還算軟嫩,建議不要烤太久,不然吃起來會覺得肉會比較老。



海鮮煎餅,單價$100元,很大一片的份量
煎餅的餅皮有有著濃濃的蛋香飄香味,看起來煎到有脆而不焦的外皮
煎餅裡和了不少蔬菜,味道是還可以,如果能再煎得更酥一些更好。

 

海鮮煎餅近拍,雖然餅裡有搭配蝦仁跟花枝的海鮮料
但老實說我連
吃了兩片都FU不到蝦咪新鮮海味的口感,雖然有蝦子有花枝
但就是吃不出味道來(攤手),
感覺有比較虛一點,退步挺多的。



黃金鐵板雞肉,單價$320元,超大一鍋,不建議單人食用,因為會撐死
這是某位油膩膩的仁兄吵著要點的,其實本來我想用他的頭當比例尺放上照片讓大家看這過有多大
But.....想一想後不太妥,北七軒你的頭太大了阿!!我照的你都切到頭,沒辦法同時入鏡阿XDDDD



這鍋是用韓國醬調成的汁一起煮雞肉,跟其他蔬菜,所以味道很夠,但煮久了湯頭會有點死鹹
雞肉吃起來比剛剛的牛肉還柴一些,沒有那麼嫩的口感,可惜了這麼一大鍋。 ( ̄▽ ̄#)



老實說這次用餐,我覺得韓福香退步了,感覺口味上沒之前那麼的道地
口感上也還好,一頓餐用完下來,雖然有吃飽,但卻有那麼點不滿足的小悲鳴
幸好北高雄的韓式料理也越開越多家了,我看的趕緊開發新的店家了啦!



情定三生-白爛番外篇

話說JOY你怎麼能趁你家蔡老爺不在就找油膩膩來慰藉阿!!
雖然明明身軀隆是霸伯,擱就愛踏法律ㄟ切,但是這是差就遠ㄟ呢(台語)
就叫你下輩子孟婆湯喝大口點,不然這情定三生的孽緣又找錯人
只能已你們愛的信物小機機相認了,喂....我說得是情侶機,想哪兒了(誤)






韓福香:
電話:07-554-536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00 ~ 21:30  (每週一公休)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