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下班後,跟阿仔到楠梓家樂福款些生活用品時已屆飢腸轆轆的時間
當時本想去吃榕園,不過到達時已打烊只好離去,在右昌路途中瞄到一家新開幕的萬國牛排
本來以為是瑞豐夜市的萬國分店咧!但一注意看,高級太多了,單價好像也不便宜
不過看一下沒什麼人,這陣子踩雷踩怕的我,實在害怕花了大錢又踩雷猛唱菊花台只好先作罷
最後不想思考太多吃什麼好時,決定直接到家樂福的美食街尋覓就好,好停車當然也是重點。



楠梓家樂福的美食街有高雄空廚、五花馬、安平蝦卷等一些常吃的餐點
愛吃鐵板燒的阿仔瞄到這家有掛出正在特惠單點餐點的禾野鐵板燒,不用問答案一定是它囉
目前特惠的是牛肉、豬肉、羊肉、花枝單點價都$100元,都含白飯、湯、青菜、豆牙跟紅茶喔!



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最顯眼的莫過於中間的U型鐵板燒餐台囉
我最愛看師父炒鐵板燒的過程了,所以當然是坐在正中央囉!



我們到達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沒什麼客人用餐了
價目表上方還有電視可以觀看,我看在場的人幾乎都是同一姿勢
幾乎全都是一邊趴飯一邊抬頭看電視的,當然也包跨我這個電視兒童啦,哈哈~~



後方牆上有價目表,不過這個都是單點價,也有一些試作套餐搭配的方式
不過雖說是單點,但都還是有包白飯、湯、青菜、豆牙跟紅茶,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啦。



前面有冷飲、湯品跟白飯區,都是無限暢飲自助取用的方式
抬頭看了一下,嚇!原來這家鐵板燒竟然也有那麼多家分店耶!



湯好像是蘿蔔湯吧,味道非常清淡到無味道,喝一口我就不想喝了。



每次吃鐵板燒都會忍不著被師父煎鐵板的俐落身影給吸引住目光,動作總是有種很殺的感覺阿
炒台區的座位,就是能直接感受到鐵板在眼前那種滋滋作響的暢快滋味。



鐵板燒基本配菜,通常不是高麗菜就是炒豆芽了,這裡照慣例也是先炒個豆芽菜上桌好配飯
不過他們的炒豆芽菜沒什麼味道,連下飯的最低要求都做不到阿,我只好發愣等主菜上來

後來炒了高麗菜上桌後,淺嘗一口,味道有比豆芽菜略重一些
就是表現的中規中矩的炒高麗菜,雖然吃來還是清淡些的調味,至少吃起來還算爽脆。



我們點的是A餐-蝦仁+花枝套餐,(牛肉、羊肉、豬肉、鱈魚、香菇任選一種搭配)單價$160元
基本上禾野的鐵板燒主菜好像都是用同樣的醬汁來做翻炒,所以幾乎不脫黑胡椒口味
羊肉片吃起來都是碎肉末的口感,黑胡椒鹹香中移時有點偏甜的味道,感覺不像一般的死鹹。



蝦仁處理的還算乾淨,小花枝吃起來還蠻脆的,這個就很下飯了
尤其蔥蒜跟洋蔥的味道均勻附著在醬汁裡,淋在飯上一起吃真的很夠味道。



單點的牛肉,單點價$100元(有包白飯、湯、青菜、豆牙跟紅茶)
牛肉跟剛剛的羊肉吃來都是黑胡椒口味,口感不僅差異不大,就連外觀看起來也很相似。



後面印有禾野鐵板燒的花朵牆面還不賴。



我喜歡鐵板燒還是喜歡味道重一些的口感,但是不是死鹹的那種味道
畢竟鐵板燒本身就是超下飯的重口味料理了,太死鹹的話吃完嘴巴會很乾澀
所以師父的翻炒技術跟醬汁還是佔很大的因素啦,畢竟要爬飯爬到爽的咩!



禾野鐵板燒:
電話:07-591-176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家樂福楠梓店)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