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買完生活用品後,阿仔原本說要去吃十全路的旺仔黑砂糖冰,我突然想到爵士冰城就
在附近,阿仔鐵定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的,乾脆帶他去吃,不過我是路癡,只記得在十
全國小對面,就跟他說彎到巷子裡就會發現,果真一開到巷子裡,馬上就見到大排長龍
的畫面,不用說在這小巷弄裡有這奇景的就屬-爵士冰城。

千萬不要小看爵士冰城好像很沒什麼名氣,也沒甚講究的門面,我相信很多高雄市的居
民都知道爵士冰城的名號有多響亮,尤其是一些從小吃到大的更是很懷念他的滋味!


人超多的,多到排隊的人潮不減,讓阿仔也對這巷弄的小店嘖嘖稱奇。


雖然這裡叫做-爵士冰城,但這裡賣的可不只是冰品而已,還有販賣一些炸物,看門口騎
樓處就會看到炸東西的小攤,直接跟老闆點選就行,若還想要再吃其他的炸物,可以往
店內後方走,自己在後方抬上挑選要的食材,再拿給老闆即可。

這裡的炸物有很多種類,除了有有黑輪,米血等一些基本的東西,他們的雞肉跟魷魚條
更是好吃,尤其跟其他家鹽酥雞店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炸物可是有加上了獨
家調製的胡椒粉,口味跟別家真的不同,特別的美味好吃,這裡的炸物可不輸冰品喔。

炸物:像米血、魚板、黑輪大都是8元
雞肉魷魚:20元一份,也可買50元一份


客人很多,所以我跟阿仔也乖乖的排隊等候中。


除了冷飲還有販賣冰品跟冰棒,種類頗多,我最愛他家的冷飲還有加牛奶冰,喝起來超過
癮的,飲料價位大都在$15~30 元, 冰品分25元30元35元, 冰棒:現在好像是12元吧!因為
原物料上漲影響,價錢都有上漲過了,不過生意還是不錯。


看老闆忙得不可開交的模樣可見生意有多好。


這裡的冷飲之所以吸引人不只因為好喝,冷飲裡面還會加上香軟綿綿的牛奶冰,超讚的。


店裡大約四到五桌的位置,雖然不大,但室內座位幾乎都坐滿了,後方的抬子上一盆盆的
就是炸物,想吃什麼自己挑完後給老闆即可。


阿仔點的紅豆牛奶冰,小碗單價$25元,其實份量算少,不過看著上面佈滿的紅豆給的很
大方,看起來很誘人。


他們的紅豆煮得很恰好,又熟透、紅豆粒粒分明,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底下的牛奶冰不僅
濃郁好吃,且奶味香濃,冰涼順口的滋味很棒。

我點的巧克力牛奶冰,小碗單價$25元,可惜的是我覺得上面加的巧克力醬淋的太少了啦
吃到後來巧克力醬都不夠沾啦,不過幸好他們家的牛奶冰是像綿綿冰一樣非常的濃郁又香
綿,吃一口馬上在嘴裡融化開來的好滋味,所以就算單吃冰淇淋都很滿足。


巧克力醬很濃醇:


紅豆牛奶冰跟巧克力牛奶冰合照:

阿仔吃了後也說好吃 不過因為下午我們剛吃三民市場的廖家黑輪,所以來這沒點炸物,
單純只吃冰而已


這是好像新推出來的洛神花茶,單價$20元,顏色很火紅,整杯紅統統的,不過喝起來很
酸,來爵士冰城當然要點好喝的紅茶牛奶冰或可可亞之類的阿!點什麼洛神花茶阿

阿仔買洛神茶以為很好喝咧,被我訓示一頓,下次要點招牌知道嗎


今天推薦的爵士冰城是我以前學生時代還算喜愛的一家店之一,而且真的就算是從小吃
到大都吃不膩耶,我相信他是很多人孩提時代的美味回憶,所以一直生意長存,擁有很
多死忠的顧客,不僅是冰品,就連炸物都好好吃,食材很新鮮好吃又不會死鹹,牛奶冰
的口味又獨特,如果有來的話點一杯可可亞來喝絶對能感受到可可亞口感非常濃醇,有
一種苦中帶甜的醇厚口感,一整個推薦的,沒吃過的可以去吃看看喔


爵士冰城:
電話:07-321-6515
營業時間:AM10:00~10:PM炸物:賣到晚上六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四平街287號( 十全國小正門斜對面 )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65&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