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吃完吳記肉丸後,即刻直奔阿仔口說說非常好吃的常美冰店
不過經過了常美冰店阿仔卻不停車,喃喃有詞的念著不是這間,要老店那間才行
我們只好讓有點兩光的導航帶路,不停在小巷裡繞來繞去的
反反覆覆的開來開去的,終於到了常美冰店的正老店門口。

這一間位於在小巷弄內的魔法阿嬤-常美冰店可是旗山赫赫有名的老店。



因為香蕉冰是店家的招牌,所以門口處就有了這麼大根的香蕉裝飾
重點是上頭還坐了隻猴子死抱著香蕉不放手耶!

狸貓迷之音:乾!安娜,我叫你來不來吼,這跟粗粗長長的香蕉你的最愛耶XDDD



生意真的好到爆炸,小小的店面擠了滿滿的排隊人潮,不過速度還蠻有效率的,很快就排到我們。



木造的房舍很有日式風格的老味道,裡頭的內用空間還算寬敞。



常美冰店的牆面還有魔法阿嬤的介紹跟由來。



坐在這窗邊吃冰看來挺愜意的,透心涼的冰入肚看著窗外街景,感覺頓時少了點悶熱感。



常美冰店有清楚的價目表,不論冰淇淋、冰棒、義式冰淇淋、聖代都有
平均單價從$10元-$100元都有,當然外帶的大盒也可以宅配訂購。



前方擺放了魔法阿嬤招牌冰的介紹,看完後我當然點這個阿。



櫃台邊擺了碗巨型冰品的DEMO供客人參考。



猜看看這是哪種植物的花?

這可是靠腰安娜的最愛水果耶(誤)

答案公佈:香蕉的花!很好猜吧!

就算看不出來也知道往長長粗粗的方面想就知道是某鹹濕人妻的最愛XDDDDDD




傳統冰棒一枝$10元,單價很便宜口味又超級多,也有做成整盒的冰淇淋喔!



冰櫃內擺了滿滿讓人誘發口水的各式冰淇淋跟冰棒,要不是我們還有其他行程我就多買幾盒回家嗑
而且聽說他們家的冰品不加任何防腐劑喔。



這個就是店內的招牌冰,單價$45元,我們一人叫一碗免得打架(誤)
不過看起來好豐盛喔,五顏六色的,看來非常引誘人耶。



每份招牌冰都是用二球綿密的香蕉清冰為底層,上頭加上一球七彩顏色的冰淇淋
砥下還加有紅豆、粉粿、芋頭、蕃薯等配料,看起來是非常豐盛又可口

上頭的七彩冰淇淋融合了薄荷、抹茶、草莓、紅龍果等各種口味
多層次的口感真的令人難忘懷,尤其是紅龍果的口味真的有夠特殊的驚奇又新鮮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底下的香蕉清冰,香蕉的芬芳滿嘴都是,又夠香濃綿密
默默的就嗑光了,雖然沒有上頭那球七彩的冰淇淋華麗,但是味道就是實在的好吃。



老實說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吃芋頭這等配料,每次不小心吃到都是厭惡的吐出來
我吃了一口常美的芋頭後真的覺得意外的好吃阿(其實是撥開後誤吃到的XDDDDD)
芋頭的濃郁香氣再口腔裡化開,煮的又很軟棉,真的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吃完肉丸又吃冰真的好滿足阿!尤其香蕉冰的味道真是讓我難忘懷耶
高雄哪裡有一樣好吃的香蕉清冰阿!廣大的網迷趕快跟我說阿,總不能老是去旗山吃吧!
不得不說這次火星人阿仔沒有介紹錯誤,不論是吳記肉丸或是常美冰店我都蠻喜愛的
喜歡的可以去旗山走走看看兼吃喝玩樂一番吧,體驗這古早味的好滋味喔!




常美冰店: 
電話:
07-661-2524(本店)    07-661-7812(延平店)
   本店地址:高雄縣旗山鎮文中路  
         延平店地址:高雄縣旗山鎮延平一路665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