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上班的時候收到新鮮市集送來的試吃包裹.只能說他們的效率實在是太好了啦
前一天才剛跟我聯繫.隔天馬上就收到冷凍包裹.只能說實在是很大心呢.新鮮市集販賣
的商品果然還蠻包羅萬象的.種類琳瑯滿目.光是在網站看.好像很多都蠻好吃的.不過還
是先試吃看看.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到新鮮市集的官網瀏覽喔~

新鮮市集隨箱附上的年節商品DM.看起來頗吸引人呢


在樓下收到新鮮市集的包裹.他們主要商品都是急凍海鮮為主.所以他們用保麗龍箱裝好送來:

箱子裡除了DM外.還有試吃品兩盒跟產品使用說明跟感謝函一張.算很貼心呢:

一打開就看到試吃品.共有鄂霍次克海活凍藍帝王蟹腳.北海道大干貝兩顆.跟北極甜蝦六隻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以為是其他阿薩不魯的東西.沒想到這次事吃得產品蠻高檔的耶!

這是盒子打開後的樣貌:

吼~ 光看那個蟹腳那麼的肥厚....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尚未煮前.都可以看出略帶霜狀
的蟹腳新鮮的色澤.不過因為是生的.所以色澤會偏暗紅色的.帝王蟹腳也都是給整支的份量:


因為當天爆冷的.加上阿仔媽沒開伙.我們兩隻又餓的要死.所以阿仔叫我下班回來順便去夜
市包個火鍋外帶回來煮.我買了一人份的羊肉火鍋回來.還正想說看著試吃品的產品使用說明
上頭特別寫明怎麼料理才最美味的烹調方法.雖然我廚藝完全不精通.還是要假一下嘛 
結果阿仔就說不用那麼麻煩啦.全部都丟下鍋去煮就好啦...可想而知這傢伙快餓昏頭了.不過
為了方便我也樂的輕鬆的把食材都丟下鍋煮.真是有點糟蹋了人家高檔的試吃品呢.....

看到鍋裡長長的蟹腳跟甜蝦沒..等等就有搶食大戰會發生囉:


阿仔夾起一顆干貝.看份量真的很大顆呢.干貝像珍珠般的晶瑩飽滿.一點都不容人小噓:


這個北海道大干貝是這次試吃品裡我最愛的啦.不僅新鮮不打緊.肉質紮實有極度彈性.根本
跟市場生鮮干貝沒兩樣.幾乎品嚐不出什麼差別.一整個甜美好吃到不行.雖說新鮮的干貝.本
身最適合做香煎干貝.不過下鍋涮煮後還是能吃得出干貝的鮮味.也不會太乾或過潤的口感
讚啦


這個蟹腳全名為鄂霍次克海活凍藍帝王蟹腳.喔.唸完真是饒舌呢.我只想趕快吃掉他啦.新鮮
市集很貼心的把蟹腳剖半.這樣直接煮熟後就可以食用.不用死命的撥殼老半天.真是體貼呢
熟凍煮的太久會讓蟹肉的原始風味流失掉.所以我們涮熟後夾起來品嚐.蟹腳肥嫩的肉質整個
鮮嫩又香甜.光是那碩大肥美的蟹肉都讓我跟阿仔吃得忘我.而且涮過帝王蟹腳的火鍋湯頭一
整個更加鮮美好喝:

阿仔說那隻蟹腳是他搶到的...看那小眼睛透露出很賽甲的眼神:

阿仔吃謝角吃得眉開眼笑的.看他旁邊堆了一堆蟹殼..夠會吃啦:

這隻毛茸茸的小狗是泰迪貴賓.叫做Nine Nine喔.是阿仔弟養的.不過最近在籌備婚禮很繁忙.
所以把Nine Nine帶回來暫住.白天就由阿仔媽代為照顧.晚上我們回來就會跟牠玩.超級可愛
的.尤其這隻狗超級沒安全感的.不會吵鬧.不過一定要看到人才行.走到哪跟到哪.每天下班
回來之後從一開門牠就會超興奮的跑來.開始一整晚跟進跟出的...黏人得很

阿仔跟Nine Nine合照.牠超會躲鏡頭呢.一拿起相機就給我別開頭....吼...真不乖啦:


Nine Nine來家裏住.最開心的莫過於我了.我一直很想養狗狗.尤其夢想是養一隻古代牧羊犬
不過家裏養了白天沒人要顧.所以一直是個夢想而已.本來對泰迪貴賓也沒多大的興趣.不過
Nine Nine因為小毛一直沒帶牠去剃毛.所以牠的毛很膨.整隻變成"看頭看臉"(台語).跟我喜歡
的古代超相像的.一整個很愛.是隻偽古代犬.哈哈.而且牠超乖.所以我每天下班都很期待跟牠
玩.不然休完婚假的小毛就要來帶走牠了.

阿仔跟牠玩丟球球.超乖的.不過阿仔沒什麼耐性.也說我花太多時間跟Nine Nine玩...茄..沒愛心


阿仔都說Nine Nine跟著我玩都變野了.皮得要命.明明是自己不喜歡小狗狗還牽拖ㄌ...

這次新鮮市集的試吃還蠻滿意的.除了那個吃起來不怎麼樣的甜蝦以外.其他兩樣試吃
都還令人頗意猶未竟的.雖說我們懶惰的全都用火鍋來煮.糟蹋了人家貼心附上的使用
說明.不過煮出來的口感還是挺讓人回味無窮的.尤其那個大干貝真的很好吃.我跟阿仔
有考慮過年可以買那個回家煮.順便看看有無其他年節禮盒可以順便參考的.不然要滿
2500才能免郵耶...只能看看辦公室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購吧.


新鮮市集的官網:http://www.freshmarket.com.tw/
新鮮市集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reshMarket/10634645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