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阿仔很佛心的說要帶我去台中玩,不過是順便,口亨!
要不是阿仔需要在年底前報掉旅遊津貼的補助,不然哪來這麼好康
所以我就開始物色台中的MOTEL,最好還要是泳池房
不過礙於津貼預算的問題,左挑右選後,選了離逢甲很近的沙夏MOTEL。


車庫感覺有點小,我們家的小車停好後就覺得空間感不剩太大了。



這是房門卡,本次住的是206號AA套房的沙國主義。

沙夏所有的房型就只有AA套房的沙國主義有泳池設施
所以我們就定了這房型,因為沙夏還有優惠折扣,非常經濟實惠
生日當月憑證件或HAPPYGO卡可折抵100元,晚上8點後入住則是折抵300元。



房間已MOTEL標準來看真的算蠻小的,只是沙國主義房型分成三區塊
首先看到的就是房間區--->浴室區--->戶外泳池區
連貫整個房間通道的兩道推開門都打開的話,視覺上就大上許多了
不然我一開啟房門剎那,真的有以為我來到擁擠日租套房的錯覺了。



這是打開門的全貌,是不是好很多,有幽閉恐懼症的請記得開門!XD



房間跟官網上無太大的差異,一樣都是讓人眼花撩亂的紅色為主軸
而且業者有試圖營造出阿拉伯皇宮的風格,幸好不是擺隻駱駝充數
跟我愛的風格有很大落差就是了,看在有泳池,舉牌給分過關好了。



床旁邊有個貴妃躺椅,做起來刺刺的..............我是說坐起來的觸覺啦>////<
貴妃椅後面還有一個掛衣服的架子,方便掛隨身衣物。



牆角邊用透明玻璃隔開,方便望進廁所看另一半在馬桶上的英姿(誤)。



床的另一邊就是飲水機檯面跟冰箱的設備。



冰箱裡打開,提供的飲料有一罐水跟兩小瓶飲料。
抽屜拉開,則有兩包茶包、兩包咖啡、一包野菜園跟一包小餅乾
就是沒有泡麵(扣分),還好剛剛在逢甲夜市已經飽到想吐了。





床頭櫃放了一枚數位跟一枚durex小套套,至少不是沒聽過的雜牌。

這裡的電視雖然沒有隆工的VOD系統,ㄟ...先別著急
但除了有線電視外,至少還有6台成人頻道,所以應該不會滅火。XD



房間第一道門推開就是衛浴空間,空間還蠻寬廣的
整個就是走大剌剌看光光路線,完全無間隔模式
不像大部分的MOTEL都還會另外隔起馬桶區或淋浴區
所以阿仔一邊沖澡時,會一邊靠北空虛..寂寞..覺得冷.....



浴室打掃蠻乾淨的,地板不像華納有溼垢連連或毛髮沒清掃乾淨情形
馬桶就真的要誇一下了,沖水力道夠又毫無噪音,這真的很重要
畢竟阿仔超級愛棒賽,每外出過夜,我都會在半夜被他沖屎聲音吵醒。



盥洗用品全部都用了銀色包裝,給的還算齊全,唯獨少了生理食鹽水
若有生理食鹽水就好了,才不會遇到像我帶錯眼藥水當生理食鹽水的冏。 Σ(°Δ°;)



浴缸是板岩材質,還蠻大的,我跟阿仔兩個人一起泡,空間還措措有餘
而且此浴缸還隱藏其神秘特殊之功能--->
牛奶浴功能(挺)!



旁邊開關共三段式,按一下可開啟按摩、按二下牛奶浴、按三下關閉。



一開始覺得怎麼按都沒反應,後來用快速連按法後
哎呀呀~不得了阿!那噴...................水的力道強大到不行
簡直比你崇拜韋大人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還勝過阿
三兩下泡沫跟牛奶浴打的滿滿一池子,玫瑰泡澡劑根本毫無用武之地了!

沙夏AA套房裡面既無KTV,也沒蒸氣室、烤箱、WII、情趣椅等設施
唯一還能得上說嘴的設施就是泳池設施,好吧,我們就是為泳池來的。

Let's Go,趕快來看看陰森的戶外泳池區吧!

恩...好吧,想必你也覺得泳池還是適合早上來玩才不會太陰森.....



讓我們換個場景,現在畫面切換到白天來XD
對吧!這樣看來是不是好很多,至少不像在拍泳池邊有鬼的戲碼(誤)!



泳池不算很大,但池子長度也足夠你用自由式單趟划手三次
當然你要用蝶式或蛙式我也不反對啦(誤)
前後兩方都有花木造景,泳池後方也有瀑布裝置,不過開起來挺吵的。





戶外泳池區除了備有躺椅,亦有另設一區淋浴設備,真的很大心
不過沒有活體示範淋浴,因為我怕你們接連接受打擊會找人幹掉我(誤)。



有請阿仔出場幫我們試個水溫,不過礙於老灰仔沒提臀、縮肛.....
未免被申訴有礙於18歲以下幼齡學子身心發展,畫面有先特殊處理過XD



其實水真的是冷的,不過幸好是早上玩水,至少不會那麼冷阿。



接著本次重頭戲來了,保證露光光,號不遮掩,一刀未剪阿XDDDD



且獨有的火星牌比例尺出場後,版眾必能練得絕世拳法-奧義。魚翔拳

所謂大恩不言謝阿,大家就別客氣了XD

 


欲練此拳必先崩潰,看來你們已經崩潰了◢▆▅▄▃崩╰(〒皿〒)╯潰▃▄▅▇◣




早餐提供的是拉亞廚房的漢堡跟吐司,拉亞的早餐我本來就還蠻愛的
這是我第一次住MOTEL,能夠在一早9點就爬起來吃早餐的
因為吃完早餐就能趁還有點時間去泳池玩水了阿,當然要早起!XD



沙夏已整體來說,我們覺得還蠻合乎價位的
大致上也沒太大的缺點,如果沒泡麵算是缺點的話那就是啦(誤)
覺得不論哪間MOTEL跟華納一比,至少都先及格了啦XD
沙夏適合給預算沒那高,但又想要下泳池玩鴛鴦戲水的好選擇之一
當然你口袋荷包夠銀彈足,上述一切絕對都不是問題
台中隨便一抓的MOTEL,絕對能滿足你更多咻幹感情增溫的需求!XD














沙夏精品汽車旅館:
電話:04-2252-7638
地址:台中西屯區河南路四段49號
官網:
http://www.sasha-motel.com.tw/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