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仔下班本來要買個佳東烤鴨回來孝敬我的,不過人賽天都知XD
每次他要去買的那天,佳東烤鴨就會很神奇的沒開(萬試萬靈阿) ╮(╯_╰)╭
所以這是我第五次沒吃到佳東烤鴨了,怨念頗深的我只好使出大絕!

ME:腦公,既然已經在鼎中路上了,那吃前面那家好嗎(默指遙遠前方)?

阿仔迷之音:好阿!老婆真愛我,要吃薑~薑~薑~薑~母鴨耶!(灑花)

當機車一停下時,阿仔就發現這是場陰謀XD
因為停的位置是老東西店門口,至於薑~薑~薑~薑~母鴨咧?
鏘~鏘~鏘~鏘~謎底揭曉,阿仔日思夜唸的的薑母鴨在隔壁!!!XD



牆上掛了很多用手寫的竹片菜單,非常有創意又復古
環境一整個就是走老郎味的古色古香阿,用了大量的木製桌椅跟板凳
這裡阿仔坐在裡面用餐,完全就像是渾然天成的活佈景阿!!!
不過這裡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店裡沒有冷氣。



餐台前方也有各式滷味可自己夾取。



桌上都有點餐單跟菜單,也是填好後給服務人員就好
餐點項目有熱炒小菜、飯麵類、湯類、滷料滷味、便當、跟火鍋類等。



太糟糕了,失算了,沒料到這家現在也賣揮戈了,難怪阿仔有抹微笑阿(誤) ( ̄▽ ̄#)
看了一下,菜單好像有調整過,已前印象中的便宜兩人套餐已沒了
現在推出的都是搭配熱炒的多人超值套餐,價位高了一點點,不過還是算平價。





前方兩大甕裡面裝的就是店家賣的古早味酸梅湯跟焦糖紅茶

覺得很疑惑對吧?

請拿起旁邊的小木桶,然後輕輕套上塑膠.......袋>////<
然後把舀起來的飲料倒進去就好了,很特別也很給搿(誤)



我叫阿仔照作裝飲料給我喝的時候,他還以為我耍他咧! ╮(﹋﹏﹌)╭



焦糖紅茶,單價$30元
這就是裝好的模樣,還挺特別的,阿仔努力的裝了一大杯來(挺)
雖然大家都說偏甜,但是我個人是螞蟻來的阿,整個超愛喝的。



因為怕紅茶太甜,大家真的會不愛,所以我準備了斯貝秀的畫面XD






有沒有?有沒有?

老郎與木筒有沒有整個很古早味的搭嘎阿,完全沒違和感阿!(≧<>≦)


版眾:有沒人性阿,可以強迫我們接受這種畫面的嗎 凸( ̄︿ ̄)凸



嘴邊骨仔肉湯,單價$40元
很愛喝骨仔肉湯的我看到骨仔肉湯一定會來一碗。



大量的筍乾一起熬煮,湯喝起來真的好香好甜
But..不夠清爽,湯其實有點油膩,但味道還不差
骨仔肉至少有三大塊,每塊都骨肉分離的好咀嚼,軟嫩不已阿。



酥脆肥腸拌飯,單價$45元
酥炸肥腸飯乍看很單調,除了肥腸跟白飯就只有鹹菜
不過炸肥腸真的有夠讚的,炸的火侯夠,整個脆的不得了
鹹香的肥腸加上夠味的鹹菜都讓我默默的扒了半碗飯配飯。





酥脆肥腸拌麵,單價$45元
除了主食換成麵以外,跟我那碗肥腸飯實則一樣
底下的麵條用的是手工拉麵,所以吃起來就是Q滑爽口。

招牌冰糖豬腳,小份單價$65元
小份豬腳也有約七~八塊的份量,兩個人嚼阿嚼應該還是夠吃的。



豬腳上面的膠質Q嫩嫩的,一整個滑不溜丟的好入口
可惜底下的瘦肉有點偏乾硬些,而且少了醬汁提味,單調了些
誰叫阿仔一直把這的豬腳跟萬巒的比,覺得就少了蒜蓉醬



招牌滷味拼盤,單價$65元
共有炸豆腐、海帶、黑輪、黑香腸四種,很大一盤,好驚人阿!



黑香腸口味上偏濃郁,感覺有種香料的味道,不是那麼愛
炸豆腐吃起來酥脆,內餡又夠香綿,顧不得燙嘴嗑了好幾個
黑輪好像有烤過在炸阿,所以吃起來味道特別的香。



雖然走平價路線,這樣亂點一通也是花了$290元,不過吃得真的很撐倒是。




果然老東西跟老灰仔就是一整個很哈酥(台),簡單飽餐一頓後
老東西老灰仔摸著圓滾的肚皮,滿足的點了頭說下次還要來吃老東西
雖然這的東西真的不難吃也有特色,但是我應該還是會久久才來一次






畢竟我不是老東西阿(歐飛)!XDDDDDDDDDD







老東西:
電話:07-359-6990  0980-337 25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425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