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中午吃完春酒下午唱完歌後.晚上又馬不停蹄的趕到明華路的哈維卡跟同學
聚餐.距離上次我生日過後到現在.大家實在是太久沒碰面了.乾脆約一約出來
吃個飯...不過仍然漏掉一隻沒到.漏掉的那一隻.如果在看BLOG.記的阿.3月份
還有一攤在等你阿~~記住要來阿

哈維卡咖啡館咖啡聞名早就在網路上傳開了.氣氛也不錯.所以我就提議今天的
聚會在這裡舉行.我到的時候.我那票姊妹們已經在2樓等我了.所以我火速上樓
樓上只有我們一桌.所以我就開始東照照西照照.2樓的燈飾是暈黃的燈光.當然
這樣的調調才更彰顯出咖啡館的氣氛.不過當晚2個小蘿菠頭的嘻鬧聲卻也劃破
了咖啡館內寧靜的氣氛阿....真是啪謝啦~~幸好2樓的客人不多阿


哈維卡咖啡館外觀:



室內一樓用餐處.不僅空間明亮舒適.也是你放鬆看書的好地方喔!!


站在樓梯處往一樓照下來景觀:


一樓吧台處.吧台上方擺滿了各式的咖啡杯.



咖啡館內一樓各角落景觀:



左圖就是聞名的咖啡烘豆機.右圖是咖啡店內另外有販賣的咖啡豆小餅乾等展示




2樓樓梯的一角擺滿了許多小飾品.獨樹一格.


一上2樓右轉就看到角落特殊的小小沙發座位區



剛上2樓就發現諾大的用餐環境裡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2樓的沙發用餐區.非常的舒適.本來是定這個位置的.但是坐不下.只好換去邊邊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區沙發區.光看就粉舒適了吧超適合聊天的好去處喔.





特意用玻璃屏障隔開旁邊的用餐區.



2樓用餐空間真的粉寬闊又舒適.設計感也不錯.各區域融合其中一點都不突兀






咖啡館內二樓各角落景觀:


哈維卡以前是不供餐的.雖然已咖啡飲品聞名.但是可能不供餐的反對聲浪迫使
老闆也屈服了.所以現在也有提供各式餐點供客人選擇.不過以義大利麵為主.當
然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焗烤或是燉飯等等.價格大約都在200-300元中間.也有
套餐的方式可選擇.不過要提醒的是這裡也是有另外加10%的服務費喲~~

哈維卡咖啡館的MENU:


我點了香酥雞排迷迭香義大利麵$200元.還含附餐飲料及濃湯.雖然小姐一開始
有跟我告知這道是乾拌的無醬汁的義大利麵.我不以為意.但是餐點送來後.我就
後悔了.所謂的乾拌就是像用橄欖油拌過麵條.沒有什白醬紅醬之類的來調味.所
以麵條的味道真的有夠清淡的啦難怪曾先生後來沒點這個.不過因為中午那
餐也飽到喉嚨了.我所性只吃掉上面的雞排.義大利麵就吃不下了.我幹嘛點餐阿
唉喲~~早知道點冷飲就好了.不過後來我偷吃一口嘉琪點的焗烤海鮮飯.這個味
道還蠻不錯的.下次來點這個好了.


左上圖是餐點附贈的南瓜濃湯.味道偏鹹.實在不推阿.左下圖是曾先生點的香酥
豬排白醬義大利麵.應該比我點的這個好吃吧.右上圖就是嘉琪點的焗烤海鮮
飯.這個好吃.右下圖就是我點的香酥雞排迷迭香義大利麵.賣相很好對不對.但實
在不推阿除非你本身吃的口味偏好清淡口味.那你就可試試看.



左圖是我點的附餐飲料冰奶茶.右圖是嘉琪的熱奶茶


我跟嘉琪2人的合照.不過我好像沒注意看鏡頭ㄋ....分心了


可愛的小彤彤跟媽咪一起比YA


離開前4人來一張合照吧



今天在快樂的聊天聲中結束了聚會.雖然連著跑3攤的我真的有累到.但是難的
一票姊妹們都有空.再累也是值得啦.接下來粉快的3月份還有其中一位生日.大家
又會聚在一起.所以很快又有新的美食可供介紹給大家啦.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哈維卡的名片:




哈維卡咖啡館:
http://tw.myblog.yahoo.com/cafehavecca/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00-24:00 週六~週日:09:00-24: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5號
電話:07-5578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