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捷運三多站出來後跟阿仔到新光三越附近逛了一下.因為阿仔沒吃過有名的
星野銅鑼燒.剛好星野的門市在這.就買一個給他解解饞.已經退燒一陣子的星野
今天買的人也不少.銅鑼燒的口味共有原味.抹茶.咖啡.巧克力4種.一個單價$35元
也有禮盒包裝販售.除了銅鑼燒也有販賣星野大福.今天阿仔選的口味是咖啡口味

星野銅鑼燒高雄三多門市外觀:



阿仔開心的提著他的銅鑼燒:



雖然銅鑼燒的熱潮已退燒.但假日還是不少民眾排隊購買:


星野銅鑼燒主力販賣的商品就屬這2項發燒商品:



星野銅鑼燒在網路上發跡.曾經應該是各大合購版的熱力商品.之前除了網購宅
配外.高雄是買不到的.現在高雄唯一的門市就開在三多路上.新光三越旁的路口
所以高雄人要購買相對變的方便多了.除了星野.對面路口也有一家荻原銅鑼燒
之前也有購買過荻原的銅鑼燒給阿仔吃.今天阿仔吃完後.說銅鑼燒冰起來的口
感很好吃.但在問他跟荻原的有何不同.只見我家阿仔慢條斯理的說:還不都是銅
鑼燒.吃起來都ㄇ差不多.所以說這個阿仔吼~~真是藩仔不識寶阿





接著眼尖的我瞄到斜對面馬路上有一家老江紅茶牛奶新分店.依稀想起來在網路
上有看版友PO過老江的新分店開在三多路上.馬上拉著阿仔過馬路去買一杯來解
解渴.老字號的老江不用說其實過半的高雄人都聽過他的招牌.總店是開在南台路
上小小家的店舖.每次經過我都會購買一杯來喝.不過已經有一陣子沒過去那裡.所
以確實懷念起他的美妙滋味阿

老將紅茶牛奶三多店顯眼的招牌:






老江有名的除了紅茶牛奶外還有販賣其他冷飲.跟冰沙.及熱食鍋燒麵系列.不過
不知是不是我失憶......我麼沒印象以前南台店有販賣鍋燒麵阿



老江三多店店內陳設走的其實跟一般的露天咖啡店舖差不多路線.跟印象中
的總店感覺風格廻異.或許是老店人氣爆紅.分店顯有專營年輕化的趨勢.


店內櫃檯處:


人氣一極棒的就是這杯紅茶牛奶.單價一杯$40元.其實並不便宜.但我個人特別
偏愛紅茶牛奶.紅茶豆漿.鮮奶茶這類飲品.所以基本上好喝的話我還是會購買
阿仔都愛笑我:歪嘴雞擱愛吃好秘(台語)






左圖就是招牌紅茶牛奶.右圖是老江外觀招牌



其實粉久沒喝老江的我.今天怎麼特別覺得沒以前懷念的味道那麼好呢.雖
然牛奶味道一樣濃郁.滋味不變.好喝是好喝.但是怎麼跟我心目中的味道差
了一點點呢.......難不成是錯覺ㄇ.....下次我還是去南台店購買好了.



晚一點的時候我跟阿仔一路坐回巨蛋站下車.打算到我最愛逛的瑞豐夜市吃
東西.從巨蛋站出來離瑞豐夜是最近的是1號出口.走到瑞豐大約只要5分鐘的
路程的距離.我們到達瑞豐時人潮已經粉多了.瑞豐夜市近幾年已身為高雄人
民熱愛的夜市.裡面出名的小吃美食種類眾多.每次來都恨不得每種美食能吃
一口阿

這家燒肉堡在忽必烈蒙古烤肉的後面位置.還蠻好找的.上次吃過還不錯.專程
帶阿仔來買.有點類似傳統的沙威瑪堡.但口味繁多.口味除了勁辣.醬燒.黑胡椒
.蜜汁都有.價位在$40-50左右.不論是豬肉牛肉雞肉都有供應.最特別的就是他
這連麵包都能選擇.除了原味.還有布鼓及竹炭三種口味可供挑選.


老闆娘正在幫我們夾生菜.順道一提老闆娘人粉好喔.服務態度挺不錯的







攤子前有擺放3種口味的麵包樣本供顧客參考:


我們今天挑選的是醬燒雞肉.火爐上正在烤的就是我們點的堡.這裡不但是
料多味美.份量也蠻足夠的.烘烤過的麵包.外皮酥酥熱熱的很好吃.夾著豐
富的內饀.一口咬下去真的好滿足喔



接著往前走來到這家也粉出名的月亮蝦餅.單價一份$50元.平時也是夜市眾
多人排隊項目之一.雖然一份才50元.但是真的不輸有些店家.裹的粉也不厚
重.趁熱吃真是超好吃的.不過後來阿仔肚子餓急著吃.所以就來不及照下來
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前往購買.平常買的人很多.所以老闆有名片可先來電
訂購就可免除排隊的時間了.



之後我們在瑞豐夜市裡又吃了不少東西.但是礙於夜市裡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之後就不方便照相.當然阿仔這個貪吃鬼急著吃讓我來不及照也是原
因之一啦.今天吃了一堆有的沒的美食.實在是讓我們兩個人太撐了.瑞
豐夜市裡的美食每次都讓我又愛又恨的.....吃了那麼多應該也讓我們的體
重直線上升不少阿


有了捷運真是不得不大大的讚揚一下他的方便性阿.我想不久應該也會有
熱心的網友提供捷運各個站的週邊美食吧.讓高雄熱愛美食的老饕都能更
便利的享受高雄道地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