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小寶突然來電問我們要不要吃水餃,害我一陣疑惑
差點說靠北邊咧!我這裡不是包皮控他家呢,還以為他要打給靠腰家打錯了給我
結果原來通通有獎,北七幫的幾乎人人都收到了,而且聽說水餃還為數不少。

阿仔迷之音:乾....寶仔,恁霸尬愛揮戈啦,水餃係桃子哥這包皮控的專利(菸)。

結果拿到包裹後,差點國罵都出來了,難不是是老天爺聽到阿仔的祈禱...............

乾!!!那系揮戈阿!!!! ╰(‵皿′*)╯怒

那個星期才剛吃了兩次火鍋耶,差點默默的把他處理掉,口亨!



帶著點麥爽快的心情拆開包裹後,呼!鬆了一口氣,真的是水餃!
都不知道這一嚇,腦細胞死了多少,差點說邱記算你好樣的(誤)。

這次收到了五種種類的水餃,分別是高麗菜豬肉、玉米豬肉、牛肉、嫩薑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
每一小包內有10顆,共有50顆的數量,果然是為數不少阿,我是說對我們家不愛開伙的來說啦。



裡面除了水餃外還附上了除了邱記的宣傳單跟水餃的介紹。

看到宣傳單後,感覺好像真的來頭不小呢,連蘋果跟電視新聞都報導過阿
看了一下販賣品項除了水餃外,還有鮮肉湯圓、各式麵類、紅油抄手、小菜等
慢著......................連火鍋都賣,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難怪包裝印有奇蹟火鍋,怎能讓這麼危險的品項出現在我家呢,只好快速的把盒子屍體丟掉(菸)。



後來看到底下還有一盒鮮肉餫飩,果然整盒都包皮類阿
不過後來阿仔怕吃不完就先沒煮來吃,只好暫時先跳過它吧!XDDDDDDDDD



後來終於等到阿仔有空閒煮水餃給我吃,沒辦法咩
有人怕我燒掉新房子,堅持要我放著等他回來在弄(菸)

馬上把各個口味倒幾顆出來煮,很快的水餃餐就完成了。



看著水餃皮皮Q肉滑的模樣,微微的透映出內餡的光澤果然只有薄皮味美才有可能做到。



高麗菜豬肉水餃是使用豬後腿肉配高麗菜、蔥、芹菜製成
吃水餃時最常吃的高麗菜豬肉水餃當然是我首當其衝想嚐的口味
咬一口不僅湯汁四溢,味道還很鮮美,口感紮實的不會讓人感覺吃起來鬆軟
餃子皮不愧是手工做的,Q彈中帶點嚼勁,跟那種機器做的厚實又硬的水餃皮一比簡直大勝阿!




玉米豬肉水餃使用豬後腿肉、蔥跟玉米粒
內餡吃來一樣很飽滿,不單只有高麗菜的鮮脆,加了玉米後更增其甜美
玉米的甘甜多汁更是銳不可擋阿,除了原本的高麗菜豬肉口味外,玉米口味我也很愛。 



韭菜豬肉水餃,一開始就不想讓他到鍋裡處死,誰叫我討厭韭菜的味道
韭菜長得駭人憎的模樣,一眼就從盤子上看到那透出外皮的青光,速速納命來阿(誤)
咬了一小口,口輕中頓時被非常濃郁的韭菜香侵襲,果然我還是不愛
不過阿仔接手後馬上連聲讚好,韭菜香味濃郁而且用料實在阿! 



這個牛肉水餃超好認的,煮完後外皮透出點深綠色的色澤,所以很好分辨口味
看了一下簡介說是使用本土黃牛肉搭配蔥花做的內餡,牛肉水餃好像不常看到耶,快來嚐嚐
吃起來外皮依然Q嫩的口感,湯汁四溢,除了滿滿的蔥香還有一股濃郁的牛肉味道
不過味道偏重,吃完後有點錯綜複雜的心情,我個人還是喜歡豬肉水餃多一點。 




嫩薑高麗菜豬肉,是使用豬後腿肉配高麗菜、蔥、芹菜跟嫩薑絲,果然有創意
我不是很喜歡薑的嗆辣感,不過這個嫩薑口味的水餃出乎我意料的不討厭耶
吃起來口感還蠻清香的,重點是細微的嫩薑香味沒了嗆辣感,反而覺得口感多層次的好接受。 



雖然我不是包皮控,不過邱記的水餃的皮Q鮮嫩真的讓我印象不錯
考慮下次定一些高麗菜豬肉跟玉米豬肉的口味回來荼毒阿仔
方便以後懶得出門外食時,可以使喚阿仔煮水餃來吃
沒辦法啦,誰叫阿仔比我還愛煮,老是要展現廚藝,那只好成全他囉!

 

 

 產品名稱:邱記手工水餃 官網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20號
 電話:0913-722371
 
 餐廳名稱:邱記餃子館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40號 (縣議會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