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之旅的頭一天晚上,大家不知道吃什麼好
大夥隨意的開到頭份的市區找目標,但假日晚上不是客滿就是看來不優
整路的檳榔西施都看飽了,肚子都要餓死了,還是漫無目的的尋覓地點
最後小寶實在看不下去了,只好提議到他們前一天去用餐的燒肉店Again!

還沒進來前就聽聞小寶說這家燒肉店特別驚喜的地方
讓我們莫不摩拳擦掌的等待著有沒有那麼神奇阿!

前一天小寶跟安娜他們已經先來這裡用過餐了
說這段期間剛好是店家重新開幕,有優惠活動
只要來店用餐就會招待花枝、大草蝦、大生蠔三選二吧
所以這就是我們會合後,吵著要他們來連吃兩天的原因。



樓下門口進來就是飲料自助吧跟冰品的地方
飲料也有提供玻璃瓶裝的可樂曲線瓶無限暢飲。



煙霧瀰漫的狀況應該會比較減少,看起來也比較乾淨整齊。
雖然是燒肉店,但是感覺上真的跟一般的燒肉店大不相同
反而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時尚Lounge Bar的感覺,尤其是一樓。



桌上都有加點單,要吃什麼填好給服務員就好
除了燒烤類、火鍋類,還有炸物類、飯類、涼拌類
提供餐點很多樣化,差點以為來到石頭了(誤)。



桌上都放有基本的調味料
大致上有胡椒鹽、鹽、七味粉、烤肉醬、沙茶醬等。

醬汁,帶點甜味,也不會太死鹹
他們家的醬料其實味道不差,默默有加分的作用。



其實菜單上所有的肉品全都點了一輪,誰叫這群都只要肉肉肉肉XD
不過上桌時幾乎全部擺一起,所以我也都忘記肉品的順序了。




上面圓圓的肉片就是煙燻豬、旁邊應該是羊肉跟肥腸。



大部分的肉品當天吃起來都不算太差,只有羊肉我不愛
醃漬的味道太強烈,卻還蓋不過羊腥煽味。



霜降牛跟牛五花是後來我們吃最多的兩種肉品
尤其牛五花烤至5分熟左右狀態,讓色澤呈現粉嫩色最剛好
吃起來不僅軟嫩,也帶有足夠的油脂。




霜降牛,又比牛五花多點咀嚼的口感
稍微厚實的肉片又帶著炭火的香氣,吃得出牛肉本身的香甜氣息。




肥腸,沒有噁心詭異的腥味,烤得微焦直接入口,一整個過癮。



松阪培根豬,圓圓的豬肉片烤完後看來油膩膩的
培根的肥油融化後,旁邊那圈看來有點透明的膠質
吃來又Q又有嚼勁,也不會太肥膩,呈現了香酥脆的口感。



超愛亂點菜的小寶,除了點手捲外還點了牛肉蓋飯飯、石鍋拌飯等
來吃到飽狂點這些俗仔密是欠揍嗎?

重點是還把涼拌洋蔥跟牛蒡絲這種俗仔貨,推到我跟MOMO眼前陷害我們
難怪你會被安娜幹勦,給我拖出去打XD

手卷好像是鮮蝦手卷、蝦卵手卷。



牛肉蓋飯,明明看起來就是肉燥飯阿,小寶果然很愛亂點。



涼拌豆腐,連這個都出來了,寶哥里嘛哈差不多咧!ˋ(′_‵||)ˊ



涼拌洋蔥,味道不嗆鼻刺激,有種清爽的鮮甜感
默默的讓我跟MOMO嗑掉兩盤,一定是MOMO這隻了米雞慫恿我的(誤)。



涼拌牛蒡絲,吃起來非常沒味道,請跳過就好。



石鍋拌飯一上桌就陣陣飄香,服務生會幫忙拌勻呈好
本以為拌飯太溼潤會很難吃,沒想到偏溼潤的拌飯口味出奇的優
拌的醬料味道很剛好,搭上有些香酥的鍋巴,衝突的豐富感不斷。



炸薯條,炸得很香酥又脆,不會軟趴趴的口感
這裡太多薯條控了,居然還點了兩盤
我說得是安娜跟MOMO拉(歐飛),真的是貨真價實的了米雞阿。 ╮(′~‵〞)╭



炸薯餅,來這裡都吃薯條了怎麼能忘了炸薯餅(誤)
當我們手滑點錯好了,我都不想說MOMO前一天來還點了炸雞塊咧(菸)!



軟絲,來的居然是一整隻的份量,讓我嘴巴快成O字型了。XD




鵰兄認真的幫忙烤著軟絲,烤好後一條龍服務的順便剪好。





軟絲烤熟後會捲成漂亮的形狀,咬起來又香又有嚼勁
感嚼嘴裡飄散出徐徐的海味,食材夠新鮮,果然新鮮度真的沒話說阿。



大草蝦,光尺寸就先給80分了,更不用說吃來無敵新鮮阿!



接下來要來看當天最讓人震撼的生蠔,賣懷疑喔
大到嚇死人的程度,目前在高雄燒肉店還沒遇過同樣驚人SIZE的!

北七軒,我不是說你,不用低頭也不要再拿假道具出來XD



郎客阿!有看到唔?

有多大?

那   麼   大   啦!!! ( °⊿° )|



這生蠔真的誇張的大,跟原本提供的正常尺寸來個超級比一比
畫面會說話,真的是拿懶__比雞腿阿!



滴上幾滴檸檬汁來幫生蠔提味,整個鮮嫩欲滴的爽度真的要破表了
完全沒有一絲腥臊的味道,滿滿的先味溢滿口中阿!

不信喔?

我家阿仔是不吃生蠔也不愛蚵仔類的,這次連他都敢吃,太不可思議了
有請阿仔來示範大口吃生蠔唔免驚之驚悚畫面XDDDD



跟著畫面讓我們切換到鵰兄這,來....打光師,這邊喔(招手)XD

燒肉吃到飽就是要狂點肉類跟海鮮才會爽的
更何況這群擁有三高的老郎是不需要三小養生的
只要給他們肉就對了,不然隨時會有某位食肉魔站起來靠北翻桌的(誤)。



烤麻糬,跟常見的麻糬不太一樣的是有著更澎的體積
慢慢烤至鬆軟膨脹後,沾點煉乳跟花生糖粉入口
不僅有著濃濃的花生香氣還帶點微甜滋味,香Q軟一次到位。




這家店真的是我們所有吃過的燒肉店以來最豐盛的一回
不論餐點質量跟服務態度還有價錢,完全打敗在高雄所吃到的眾燒肉店
讓我們整夥人都吃到撐破肚皮的滿臉笑容的離開,遇到慶開幕活動太爽

更別提好客的老闆多麼會拉咧練肖話兼滿場敬酒(誤)
回高雄後再戰其他的燒肉店,心裡也因此變得有那麼一咪咪失落
希望百年後要吃得第一餐-五熟釜燒肉能不讓我們失望。

啥咪!里供百年歹聽喔!

阿明天唔就係民國百年的第一天咩XD





御賀日式燒肉:
電話:037-695656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蟠桃里中央路258號
價位:每人398+1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