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天中午外出覓食時,又是一餐不知吃什麼好的日子
結果經過富民路時阿仔眼角瞄到一家鴨肉飯,我剛好想到上次有網友推這間
二話不說要阿仔繞回來吃,就讓阿仔錯過我新開發到的居酒屋好了
這傢伙太欠揍了,居然說沒FU,以後你就鴨肉飯吃到飽就好。

招牌就只寫當歸鴨冬粉鴨斗大的字體,應該就是店名吧。(誤)


店外面騎樓就是攤子,看這外觀有點眼熟耶! ( ̄▽ ̄#)



客人超多,不論內用或外帶的都是一樣,我們當天大概也等了10幾20分吧!



室內用餐空間都是人,坐的滿滿的,甚至併桌也不少
不過還算乾淨明亮啦,又有冷氣可吹,大熱天的算還不錯啦。



牆面上貼有價目表,大約都是賣鴨肉飯、麵、冬粉、當歸鴨麵線、切仔料等
平均單價格從$10元~$100元左右,算很親民的小吃的價格。



這是點餐單,內用記的寫桌號喔,再給店家人員即可
有沒發現真的很眼熟,我跟阿仔都想起來了,原來連菜單都長得跟鼎中路那家鴨肉飯一樣

詳請請看--->鼎中路鴨肉飯

有吼!有像吼!應該是家族企業吧!我猜想的啦! (  ̄ c ̄)y▂ξ



牆壁上貼有的數字就是桌號喔,記得填到點餐單上。



這是我點的小碗鴨肉飯,單價$30元
這間鴨肉飯的鴨肉是用切成片狀的的方式呈現,搭配上筍乾及淋上少許的肉燥
不同與鼎中路的鴨肉飯用的是鹹菜,還是有些微的不同。



近拍也太迷人了吧!看來雖油膩但卻無比好吃
鴨肉一樣有帶皮,也是煙燻的作法,不過煙燻的味道跟口感濃厚一些
本來就很夠滋味,嘴裡咀嚼著鴨肉時還有陣陣肉燥香氣四逸
再來上一口爽口的筍乾,味道非常剛好,我喜歡搭配筍乾的吃法。



阿仔一樣點了當歸鴨麵線,單價$40元一碗
份量看來跟鼎中路那家大同小異,外觀也沒什麼差別。



一樣都不是鴨腿肉,都採用鴨骨肉來搭配
不過這裡的當歸湯頭中藥味不濃郁,雖然有淡淡的當歸香氣
但還是比鼎中路那間喝來還要微淡一些,也比較順口,讓我默默的多喝好幾口湯
跟我一樣不愛中藥味的可以來點看看了,應該接受的了
麵線也煮的非常剛好,不會太過軟爛帶點Q彈,至於鴨肉的口感表現幾乎都相同。



考量到點綜合下水料,最後都剩一堆很乾的鴨肝
所以這次只點了鴨腸跟鴨心,單價都各$30元,這樣也是花費$60元,跟點綜合一樣。



這裡的鴨心真的超推的,看到了嗎?
鴨心的中心還帶著一點點粉嫩的紅色色澤,但這可不是血水之類的喔,店家處理的很乾淨
而且鴨心無敵軟嫩阿!口感嫩口還帶有Q度,煮得很恰好,又不肥膩
鴨腸吃起來也是爽脆可口,腸子也清除的蠻乾淨的。



一樣沒店名沒名片,只好來個門牌特寫囉。



昨天吃完後,我跟阿仔兩人已經在心默默的覺得這兩家一定是家族生意
不只沒店名像,外觀像,點餐單相同,甚至吃完後覺得口味一整個相似度有90%
所以我們真的合理懷疑同一家手足之類的咩!不都是這樣嘛!
不過比較後,我們兩個比較喜愛這家的口感,還是有再優一些些
雖然這間離我家比鼎中路那間到我家的距離遠了2分鐘路程
但是重點這裡有冷氣吹阿!哈哈~~


狸貓迷之音:掰咖說的有冷氣就70分了是嗎?對吧!對吧!掰咖,我又表你了(  ̄ c ̄)y▂ξ




富民路鴨肉飯: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38-2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