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小港那麼遙遠,看到的不用懷疑,應該是2012到來了(誤)
阿仔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居然願意千里迢迢跑到小港來
原因當然是逃離不了為了甲揮戈阿,真是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我覺得真的不是挺好找的,因為超不顯眼的,門面就是一般透天店面所以容易忽略。



這次的團購卷內如下:

只要250元,平均一人125元,即可享用原價520元【牛宴火鍋店】主廚推薦雙人火鍋套餐

〈含手工現切霜降牛肉/松阪豬肉 二選一 + 高麗菜/大陸妹/大白菜 三選一

 + 金針菇/秀珍菇 二選一 + 綜合餃/蝦仁漿/花枝漿 三選一

+ 雕魚片/旗魚片/蟹管肉 三選一 + 美濃手工豆皮/起士/芝麻麻吉燒/爆濃海芋球 四選一

 + 冬粉單份/科學麵單份/白飯一碗 三選二 + 加贈自製布丁甜點二份〉



室內用餐空間光明几淨,還算舒適寬敞,約有六桌的座位。



冰箱旁邊有醬料區可以自助取用,上面有店家標語保證湯頭不含人工味精或市售大骨粉等香料。

後面的大冰箱有擺放各式各樣的火鍋料,也是自助取用的方式
看要吃什麼就拿什麼,雖然方便但若一陣亂拿也是荷包要顧好。 汗( ̄口 ̄)!!



每一桌的座位旁邊底下都有擺放垃圾桶跟放空盤的空盆 ,這點很大心。

桌面上有擺放四顆雞蛋,But...居然不是免費的+(( ̄﹏ ̄m )~
一顆還是要收 $10元的,介意的別傻傻的就煮掉了
牆面上有貼套餐的消費方式,蠻適合"人多"時來用餐
不代表1+1等於複數喔,阿仔你就死心吧XD




店員很快就端出胡麻醬上桌,說是沾肉片時使用的。



兩人份的套餐馬上就擺滿了桌面,速度之快有讓我嚇到。



秀珍菇真的超大一盤的,看來不是楊過上身的話真的很難把姑姑吃乾抹淨吧XD
花枝漿倒是表現讓我覺得出乎意料的歹甲,很腥騷的味道
讓我吃一口就把那根賜給阿仔了,畢竟男人需要多補點!XD



湯頭據說是用新鮮蔬菜跟豬骨+海鮮熬煮出來的,還保證不添加任何味素呢
果然就敢唱秋耶,湯的口感真的喝來無比清甜爽口阿,蕃茄跟洋蔥也悄悄地引出高湯的甜味。



這裡的肉片就只有兩種,分別是霜降牛肉跟松阪豬肉
所有肉片都是現點現切,由師父親手現切,可不是現在常看到的用機器切的喔!



霜降牛肉,小份單點價$230元
著實不是太便宜的價格,但看到那霜降牛肉上細緻的油花分布後就覺得值得了。



厚度很有份量,不會切得太單薄
整個鮮紅欲嫩的模樣坊彿對著我說"吃我~吃我'的話語!



好品質的肉片其實不用涮的太熟,略粉粉紅色澤就能夾起來吃了。





牛肉真的香甜多汁,雖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但細緻又滑嫩的風味,分分鐘都能讓你一片接一片的吃不停
這裡的霜降牛肉豐富的原味,真的不是一般肉片可以比擬的
更別說沾上店家特調的胡麻醬後,整個牽引出的獨特味道更是讓我欲罷不能。



松阪豬肉,小份單點價$180元
厚度跟霜降牛肉一比有著不相伯仲的感覺,也是挺厚實的。




不過入口咀嚼後,不囉唆阿
一整個打敗剛剛牛肉的口感,忍不住讓我默默大喊歐依細阿,給你一個讚(誤)!!!



因為厚實的松阪豬,咬起來就是紮實帶有ㄎㄠ ㄎㄠ聲的脆度
有嚼勁又帶著爽口的滋味,帶著小小的油脂也增添了嫩口度
隨時讓你口爆阿(誤),我是說肉汁...肉汁啦!>\\\\\<



綜合餃類,另外單點的,單價$50元
就一般的蛋餃、魚餃、燕餃、花枝餃,吃起來口感就普普,當作拿來填肚子的就好。



明明就是一般的西北麻吉燒,但是這次的煮起來顆顆都特軟棉
真是奇怪,煮不用多久就軟棉的不得了,起司軟化的超好吃。



鯛魚肉,鯛魚來上一整盤,真的是有挫到我
是大放送嗎?誠意十足耶!!!



鯛魚肉放到撈網裡慢慢涮煮,這樣比較不容易一煮就沒全屍碎掉撈不到。





鵰魚肉吃起來很鮮嫩又細緻,但是有股濃厚的土味,我有點不太喜歡。



甜點是手工布丁,當天提攻得是芒果跟抹茶兩種口味,剛好一人一種。



布丁偏向紮實的口感,不會有軟綿的過水的那種稀薄感
有彈性,重點是味道很足夠且很濃厚
芒果的香甜氣味濃郁充分顯現出來,抹茶有著香醇的茶香卻又內鍊的味道。



我看阿仔真的吃得很爽,最近過橋也過得很爽,不知道我是不是要看日子了(誤)。





牛宴的肉品讓我們夫妻倆滿意的嘴角咧著微笑離開
食材的品質有中上以上,單價不算便宜,適合多人來吃比較划算
重點有點遠,不對,是真得很遠耶,不只過橋還過高速公路耶
重點是山長水遠跑來小港,居然沒帶我去打狗,口亨






牛宴牛肉火鍋:
電話:07-807-1253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316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