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總是會因為太熱提不起什麼食慾來,越熱反而會越吃不下飯,這時候就想要吃冰
,所以夏天我們倆總是在到處吃冰,這幾天發現岡山開了好多家冰品店,所以上星期
的時候我們跑去逛小區時發現對面也開了家松葉冰品,冰品食記就會多的寫不完。

松葉冰品位於岡山屈臣氏對面,藍色的招牌非常顯眼好找。


店門口左右兩邊分別擺放了八寶冰的配料跟青草茶的冷飲攤,所以除了冰品也兼賣
青草茶等其他飲品。


店面騎樓下的兩側牆壁都掛有所有冰品的價目表可供參考。


店內空間不太大,約有六桌的位置,後面的整面牆上貼有整片的雪花冰產品海報,
看照片的五顏六色的雪花冰頗吸引人的。


松葉冰品除了販賣冰品外,還有豆花、凍圓跟冬天的熱食甜點等,冰品又分為冰淇
淋、雪花冰跟黑糖刨冰三種,平均單價從$15元到最貴的$65元不等,我們之前就
來吃過一次雪花冰,覺得不錯,所以這次依然點雪花冰,分別點了花生雪花冰+香
檳葡萄冰淇淋跟芒果雪花冰+巧克力冰淇淋,一碗單價$35元,總花費$70元。


這是阿仔點的花生雪花冰+香檳葡萄冰淇淋,上頭的冰淇淋都是用小美冰淇淋的牌子
,香檳葡萄冰淇淋內有一些葡萄乾,冰淇淋口感微甜,底下雪花冰的基底都是用各
種口味雪花冰冰磚削出來的,花生的味道還算濃郁,不會過甜的口感很洽當。


注意看這碗雪花冰是削成細長條狀的,口感又綿又密,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這個是我點的芒果雪花冰加巧克力冰淇淋,跟上一碗不太一樣的是我的芒果雪花冰
是削成片狀的耶!上次來吃的時候點芒果雪花也有發現耶!難不成口味不同,手法
不同,哈哈,純屬猜測啦....這個要問老闆才會知道啦。


削成片狀的雪花冰,綿密的口感也很一致,濃郁的芒果雪花冰更是好吃到一入口
就能感受芒果的香氣,濃郁的化不開來,或許他們的雪花冰不比糖水公園的來的
五花八門的多變化,但是單就雪花冰的口感來講,其實一點也不輸糖水公園的雪
花冰喔!


兩碗雪花冰的合照,擺在一起看有沒有發現一碗的雪花冰是削成細長條狀,另一碗
是削成片狀的,怎麼會有差別呢?

阿仔說我的芒果雪花竟然會搭巧克力冰淇淋很奇怪,阿是哪裡怪阿?明明就好吃咩!


松葉冰品的名片正面印有商品全部價目表。

名片背面是門口的青草茶攤的價目表。


比起剉冰來,我個人本身比較喜歡吃雪花冰或者是雪棉冰,那種入口的綿密口感
真的不是透心涼的剉冰可以比擬的,細細綿綿的滋味更是一整個好吃,以前小時
候翔美雪花冰盛行時,我幾乎每天都會來一碗,因為剛好在我家樓下,哈哈,真
的一整個方便,走下樓就能買,後來翔美逐漸沒落了,每次想吃雪花冰都會有不
知道何處買的感慨,不過這兩個月連吃了兩家新開幕的冰品店,都有販賣雪花冰
,想到要吃的時候不用再煩惱哪裡買,一整個很開心。


松葉冰品:
電話:
07-621-3395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6號


所有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